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公交三公司加强管理 做好春运各项准备工作

2019-0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徐大勇)2019年春运将于1月21日正式拉开帷幕,开封公交三公司加强管理,积极行动,采取多项措施,取保春运工作顺畅开展。

为给乘客提供安全、方便、快捷、顺畅的出行服务,公交三公司成立了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公交三公司2019年春运应急预案》,召开2019年春运工作安排专题会,对安全服务、营运生产、保洁、充电、值夜等各个岗位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要求以“平安春运、便捷春运、温馨春运、诚信春运”为主题,做好安全检查、车辆技术状况检查及科学调度、车辆卫生等各项工作,确保春运工作顺畅开展。

组织召开驾驶员春运专题会议,利用LED屏进行广泛宣传;开展“春运安全行车、文明服务”培训,广大驾驶员签订了以“文明行车、礼貌待客,保证安全、杜绝事故”为内容的《公交三公司春运安全服务承诺书》,同时启动了公交三公司“平安春运伴您行,温馨服务树形象”主题竞赛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春运安全行车、文明服务氛围。

节前,该公司领导班子亲自带队,组织安管人员对所属的152台参运车辆进行安全设备、消防器材、线路电器和车厢设施的全面排查,严禁病车上线运行;并将于春运期间组织安管人员深入线路和大站点,协助驾驶员严查“三品”上车,维持行车秩序,确保乘客乘车安全。

公交三公司加强运营管理,根据客流的路段、时段特点,充分利用智能调度系统,灵活调度,科学安排运力,确保春运高峰时段参运车辆满足乘客需求,为乘客提供方便、顺畅的出行服务。

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公司将以“提升服务品质,坚守安全底线”为目标,打赢2019年春运工作攻坚战,让乘客出行更便捷、更舒心、更安全,为广大市民顺畅出行提供保障。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公交三公司 春运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公交三公司开展“国庆”志愿服务活动

    开封公交三公司积极组织党团员志愿服务队和“学雷锋”志愿服务队,通过开展介绍线路、指引导乘、解答问询、维持秩序、提供免费茶水、兑换零钱等多项志愿服务,让广大游客感受到开封公交的真诚和热情,同时将志愿服务精神延伸到车厢内,引领广大驾驶员文明服务、礼貌待客,树立了开封公交良好形象。

  • 开封公交三公司启动平安交通百日行动

    为进一步加强驾驶员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做好有效的安全事故预防工作,开封公交三公司深入贯彻落实省交通厅安委会、交通运输局及公交总公司《平安交通百日行动实施方案》的文件要求,采取多项措施,全面启动“平安交通百日行动”。

  • 开封公交三公司全面启动“平安交通百日行动”

    为进一步加强驾驶员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做好有效的安全事故预防工作,开封公交三公司深入贯彻落实省交通厅安委会、交通运输局及公交总公司《平安交通百日行动实施方案》的文件要求,采取多项措施,全面启动“平安交通百日行动”。

  • 开封公交三公司开展安全宣传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9月3日开学第一天,开封公交三公司组织志愿者来到二师附小学校门口和公交站牌,开展“安全乘车、文明乘车”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