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公交三公司开展“国庆”志愿服务活动

2018-10-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徐大勇)今年的“国庆佳节”天气晴朗,开封这座享誉全国的旅游城市吸引了大量的游客前来游玩,开封公交三公司积极组织党团员志愿服务队和“学雷锋”志愿服务队,通过开展介绍线路、指引导乘、解答问询、维持秩序、提供免费茶水、兑换零钱等多项志愿服务,让广大游客感受到开封公交的真诚和热情,同时将志愿服务精神延伸到车厢内,引领广大驾驶员文明服务、礼貌待客,树立了开封公交良好形象。

  “十一”小长假期间,公交三公司分别在开封市北站、天波杨府站、辛堤头旅游接驳点三个主要站点设立志愿服务站,为广大游客提供热情周到地服务。天波杨府站地处景区,游客和车辆较多,志愿者们及时疏导车辆,指引乘客在安全区域等车,同时耐心为乘客解释天波杨府左右两个站牌停车线路,避免乘客站错站牌;开封北站公交场站内为混合停车场,乘客们不知道在哪等车、坐车,志愿者们及时疏导客流,引导乘客到每条线路候车处,保障乘客及时坐车和安全乘车;辛堤头是开封市为有效缓解旅游旺季城区道路拥堵而设立的临时停车点,每天志愿者们准时到达,做好免费旅游接驳准备;广大驾驶员则在工作中耐心解答乘客问询,帮忙提拿行李、高峰时段积极疏导,路堵时段平稳驾驶,文明礼让斑马线,热情服务迎宾朋。

  每一次的热情解答询问和耐心指引乘车线路,总会换来一句真诚的“谢谢”,兑换零钱也总是得到 “你们开展的服务真好、真贴心”的称赞,公交三公司广大志愿者和驾驶员们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真诚和热情弘扬了“甘做工匠不浮躁的”开封交通精神,用实际行动赢得了广大游客的高度赞扬。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公交三公司 志愿服务活动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公交三公司职工守护走失儿童安全与家人团聚

    10月9日上午,开封公交三公司收到了一面印有“感谢公交好司机,助人为乐品德好”的锦旗,该公司8路公交车驾驶员薛亮、路队长瞿金保和收胆班班长张蕊守护丢失孩子安全与家人团聚的感人事迹才得以知晓。

  • 开封公交三公司启动平安交通百日行动

    为进一步加强驾驶员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做好有效的安全事故预防工作,开封公交三公司深入贯彻落实省交通厅安委会、交通运输局及公交总公司《平安交通百日行动实施方案》的文件要求,采取多项措施,全面启动“平安交通百日行动”。

  • 开封公交三公司全面启动“平安交通百日行动”

    为进一步加强驾驶员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做好有效的安全事故预防工作,开封公交三公司深入贯彻落实省交通厅安委会、交通运输局及公交总公司《平安交通百日行动实施方案》的文件要求,采取多项措施,全面启动“平安交通百日行动”。

  • 开封公交三公司开展安全宣传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9月3日开学第一天,开封公交三公司组织志愿者来到二师附小学校门口和公交站牌,开展“安全乘车、文明乘车”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