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公交三公司全面启动“平安交通百日行动”

2018-09-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徐大勇)为进一步加强驾驶员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做好有效的安全事故预防工作,开封公交三公司深入贯彻落实省交通厅安委会、交通运输局及公交总公司《平安交通百日行动实施方案》的文件要求,采取多项措施,全面启动“平安交通百日行动”。

为确保“平安交通百日行动”顺畅、有序开展,公交三公司制定了《“平安交通百日行动”实施方案》,明确了“行车安全隐患清单”,成立了以经理为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并设立安全服务科为活动办公室,负责具体活动实施,形成了“层层负责、人人负责、各负其责”的工作体系。

为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公交三公司召开“平安交通百日行动”动员会,加强宣传;组织驾驶员开展“安全服务专题培训”,对违章违纪事故人员进行安全生产教育,并签订《“安全行车、文明行车”承诺书》,切实增强公交驾驶员文明服务意识,提升驾驶员安全行车技能、预防和减少各类事故、服务纠纷的发生。

公交三公司将结合总公司 “讲责任、提素质、抓安全、保落实”活动,全力排查安全隐患,通过场站、车辆、人员及设备设施全面安全大检查;重点线路、重点路段、重点时段、重点人员专项检查;车载视频抽查等措施摸清行车安全风险底数,强化隐患整改,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公交三公司 平安交通百日行动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公交三公司职工守护走失儿童安全与家人团聚

    10月9日上午,开封公交三公司收到了一面印有“感谢公交好司机,助人为乐品德好”的锦旗,该公司8路公交车驾驶员薛亮、路队长瞿金保和收胆班班长张蕊守护丢失孩子安全与家人团聚的感人事迹才得以知晓。

  • 开封公交三公司开展“国庆”志愿服务活动

    开封公交三公司积极组织党团员志愿服务队和“学雷锋”志愿服务队,通过开展介绍线路、指引导乘、解答问询、维持秩序、提供免费茶水、兑换零钱等多项志愿服务,让广大游客感受到开封公交的真诚和热情,同时将志愿服务精神延伸到车厢内,引领广大驾驶员文明服务、礼貌待客,树立了开封公交良好形象。

  • 开封公交三公司启动平安交通百日行动

    为进一步加强驾驶员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做好有效的安全事故预防工作,开封公交三公司深入贯彻落实省交通厅安委会、交通运输局及公交总公司《平安交通百日行动实施方案》的文件要求,采取多项措施,全面启动“平安交通百日行动”。

  • 开封公交三公司开展安全宣传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9月3日开学第一天,开封公交三公司组织志愿者来到二师附小学校门口和公交站牌,开展“安全乘车、文明乘车”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