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西小阁幼儿园开展清明节祭英烈活动

2019-04-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4月2日上午,开封市西小阁幼儿园全体党团员来到开封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遗志永传承”主题活动。首先,在烈士纪念碑前,党团员教师向革命烈士默哀三分钟,以此缅怀为开封的解放而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向为争取中华民族的解放和国家的统一,为人民的幸福与安宁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情的悼念!

之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作出了牢记党员身份、义务和责任,做到不忘初心,虔诚笃信,永远跟党走的坚定理想和庄严承诺。

接着,来到了无名烈士纪念碑,向革命先驱和烈士们敬献白花,表达对烈士的缅怀之情,最后,党团员参观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在了解革命故事的同时,缅怀先烈,重温红色革命历史,追思革命先烈。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再次接受了革命历史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通过这样的活动,一是要缅怀先烈,重温历史,牢记并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牢记历史,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光荣传统,战胜困难,不断推进工作。二是增强党性,坚定信念。每一位党员都要时时刻刻牢记党员身份,牢记政治责任,恪守党的行为准则,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前行。三是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为幼儿园发展再鼓干劲,再作努力,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精神,进一步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市西小阁幼儿园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