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河南杞县消防队收到爱心匿名外卖:每次出警请平安归来

2019-04-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祝浩楠 通讯员 司永轩)4月8日上午11时许,一名外卖小哥来到杞县消防救援大队门口,交给在岗亭内站岗的队员一大袋东西,表示这是群众送给消防员的外卖。执勤队员打开袋子发现,里面装着15杯饮品,在外卖清单上,下单人杞先生留下备注信息:“因为有你们负重前行,才有我们的岁月安好,你们是城市的守护者,每次出警请平安归来。”

对于群众自发送来的慰问品,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深受感动,消防员张明为表示,看到这些,再苦再累都觉得值得,这份情是支持消防员一直勇敢下去的精神力量。

中队副中队长徐昌满说:“感谢杞县人民关心,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守护着大家,我们也由衷的希望‘天下无火’!”

杞县消防救援大队负责人表示,杞县人民的暖心举动感动着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的心,指战员们由衷感谢全县人民对消防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同时也希望更多的群众用行动代替礼物,并呼吁身边的朋友一起关注消防,学习消防,杜绝火灾隐患,减少火灾发生。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杞县 消防队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杞县法院干警登门为七旬老汉调解家务纠纷

    4月8日,杞县人民法院圉镇法庭法官来到辖区湖岗乡,登门为一电话求助的七旬老汉调解与侄子之间的家务纠纷。

  • 杞县税务局开展清明祭先烈志愿活动

    4月3日上午,杞县税务局志愿者团队怀着崇敬的心情前往杞县烈士陵园祭奠革命先烈。

  • 杞县消防宣传进校园 共创平安清明节

    4月3日上午,开封市杞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进希望高中为全校2000余名师生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 电动三轮车因超载行驶中自燃 杞县交警及时扑救

    一位老大娘骑着一辆电动三轮车行驶至杞县中山街岗附近时,突然起火,正在执勤的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潘梦飞、刘俊阳、耿金彪、王钦阳、宋康宇、王威等人发现后迅速奔到电动三轮车前,几人立即分工,潘梦飞等二人在电动三轮车周边指挥行人和车辆绕行,远离危险区;王威赶紧将三轮车上的东西卸掉,方便救火;耿金彪等三人分赴附近的周大生、老凤祥等店铺借来灭火器对着着火点不停喷射。

  • 电动三轮车因超载行驶中自燃 杞县交警及时扑救

    3月31日16时30分许,一位老大娘骑着一辆电动三轮车行驶至杞县中山街岗附近时,突然起火,正在执勤的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潘梦飞、刘俊阳、耿金彪、王钦阳、宋康宇、王威等人发现后迅速奔到电动三轮车前,几人立即分工,潘梦飞等二人在电动三轮车周边指挥行人和车辆绕行,远离危险区;王威赶紧将三轮车上的东西卸掉,方便救火;耿金彪等三人分赴附近的周大生、老凤祥等店铺借来灭火器对着着火点不停喷射。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