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大营镇开展幼儿园消防安全隐患排查行动

2019-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为给孩子们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健康、和谐的学习环境,进一步增强幼儿园师生消防安全意识,4月10日上午,尉氏县大营镇组织安监站、教育组等部门联合尉氏县消防救援大队对大营镇所有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行动,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确保该镇幼儿园学生学习、生活环境的安全稳定。

此次检查采用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直奔校园、直插现场的检查方式,主要针对幼儿园园内游乐设施、用火用电安全、违规搭建彩钢板建筑、应急灯和灭火器的配备情况、日常消防巡查演练记录等消防安全问题进行了全面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火灾隐患,能当场整改的,要求单位负责人立即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要求单位负责人制定整改措施,限期整改。同时,检查组给所有幼儿园发放了《消防安全责任告知书》,对学校的教职工进行消防安全教育,指导其掌握使用灭火器、扑救初起火灾以及组织、引导学生疏散的方法,并叮嘱幼儿园安全负责人要加强日常消防安全管理,重点对学校的电气设备、游乐设施的维护保养、使用安全开展工作,做好日常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全园消防安全意识。

此次检查共发现学校消防安全隐患12处,下达整改通知书3份,通过检查提高了该镇幼儿园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幼儿园师生对火灾防控工作的重视,净化了幼儿园消防安全环境,进一步增强了幼儿园抵御火灾的能力,确保了幼儿园以及师生学习生活环境的安全。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尉氏 大营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尉氏县门楼任乡强化绩效考核 打好精准脱贫攻坚

    近日,尉氏县门楼任乡紧紧围绕脱贫攻坚绩效考核,把绩效考核作为推动脱贫攻坚工作落实的重要抓手,以考核内容及评分标准为着眼点,精心筹划,出台《门楼任乡村干部脱贫攻坚工作绩效考核办法》,并对26个行政村村两委班子进行第一季度绩效考核。

  • 尉氏县大营镇医院为贫困户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党的政策真是好,不用去医院挂号排队,体检不花一分钱,在家门口就享受了各项健康体检,这种贴心的上门服务真是太好了……”尉氏县大营镇三户赵村贫困户赵巧付高兴的对记者说。

  • 尉氏县法院举行人民陪审员宣誓仪式

    4月3日上午,尉氏县法院举行“人民陪审员宣誓仪式”,尉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洪森、县人大选工委主任许芝静、县司法局局长陈群山、县法院党组副书记王峰及分管审判业务工作的其他班子成员共同见证了宣誓活动,宣誓活动由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常军委主持。

  • 尉氏县朱曲镇开展“传承革命精神”祭英烈扫墓活

    4月4日在清明来临之前,尉氏县朱曲镇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全体支部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少先队员、共青团员代表等300多人到朱曲镇烈士陵园参加以“祭奠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的祭英烈扫墓活动。

  • 尉氏县大营镇全面清理河道垃圾 营造良好环境

    捡拾垃圾、打捞漂浮物、清扫树叶、装车清运……,在尉氏县大营镇大营村的河道上到处都是党员干部清理垃圾的忙碌身影,这是大营镇全面开展清理河道垃圾的场景。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