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营造干净整洁城区环境 尉氏县城市管理局取缔露天夜市

2019-04-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为进一步改善大气质量和人居环境,有效防治餐饮业油烟污染,噪声扰民等突出问题,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尉氏县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局)结合3月份县政府下发的《尉氏县人民政府关于在城区全面取缔占道经营店外经营餐饮夜市的通告》,4月1日下午,尉氏县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局)立即行动抽调精干执法人员110名,依法全面取缔城区范围内的店外经营、占道经营餐饮夜市。

3月份通告明确表示,城区范围内严禁从事露天烧烤,所有餐饮经营企业和个人必须全部入店规范经营,一律不得在店外经营或者摆放桌椅,临街的餐饮店门口必须保持卫生干净,严禁占用人行道或者公共场地搭设伞篷等,餐饮经营企业和个人必须安装合格的油烟净化设施,使油烟排放达标。

在本次集中行动中,该局班子成员带队组织精干执法队员110名对主城区120多家露天夜市摊点进行集中整治,行动中大多数餐饮业主都能遵守通告精神进店有序经营,对部分存在侥幸心理的店家执法人员以教育劝导为主,教育他们要领会通告精神自觉维护城市环境,对不听劝导的依法进行暂扣和处罚。行动中依法暂扣烧烤炉2个,冰柜1台,凉菜架9个,桌子20张,板凳50个,四角伞3个。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尉氏 县城市管理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打造美丽宜居森林尉氏 尉氏县政协视察国土绿化

    3月27日上午,尉氏县政协领导陶建军、杨清泉、师秀亭、巨建民,带领科技农林水工作组部分政协委员对全县国土绿化工作进行专项视察。

  • 尉氏法院举行"送法进机关"活动

    开封市尉氏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王明贺,行政审判庭庭长杜俊豪,法官卢晓祥走进尉氏县国土局,举行"送法进机关"活动,与自然资源局领导和乡镇国土管理所所长座谈交流,接受国土执法人员的法律咨询。

  • 久病床前有孝媳 高舍连16年如一日照顾卧病在床

    高舍连从2003年秋起就开始承担照顾患病在床的婆婆重任,到2015年,又增加了照顾患有抑郁症的老公公,这一晃就是16年的光景,她以善良的底色谱写了一曲农家媳妇的孝道之歌。

  • 尉氏法院举行"送法进机关"活动

    3月22日,开封市尉氏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王明贺,行政审判庭庭长杜俊豪,法官卢晓祥走进尉氏县国土局,举行"送法进机关"活动,与自然资源局领导和乡镇国土管理所所长座谈交流,接受国土执法人员的法律咨询。

  • 尉氏县岗李乡贫困户张遂臣:励志养鸡甩穷帽

    3月25日下午,记者来到尉氏县岗李乡贫困村占庄村,采访经历过天灾人祸后又励志养鸡甩穷帽的贫困户张遂臣时,发现这里跟印象中的贫困村有很大的不同。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