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示范区“杏花”杯蓝田篮球锦标赛完美闭幕

2019-04-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梁姗姗)谱写生命之歌,弘杨运动精神,开展全民健身,共建和谐社会。由开封市示范区教体局杏花营镇人民政府主办,开封蓝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杏花”杯蓝田篮球锦标赛在4月14日正式落下帷幕。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温德志,开封市教育体育局群体科科长张昱,示范区杏花营镇人民政府镇长程习军,示范区教体局副局长李卫星,杏花营镇人民政府人大主席党委副书记张忠岭,杏花营镇人民政府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李大伟,示范区教体局股长马孝宝,开封蓝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高伟出席了本次闭幕式。

此次比赛以增强人民体质、提高健康水平为根本目标,以满足示范区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化体育健身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同时也向大家再一次展示了杏花营镇良好的精神风貌。最终,来自机关组、公开组的20支球队,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后顺利闭幕。

杏花蓝田队获得公开组的第一名,获得奖金10000元,广缘配餐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奖金6000元,通许农商行代表队获得第三名,奖金3000元,祥符区祥盾消防获得第四名,奖金1000元。河大教工一队代表队获得机关组的第一名,并获得奖金5000元,南苑高速代表获得第二名,奖金3000元,康复医院代表队获得第三名,奖金1000元,现场进行颁奖仪式。

整个赛事所有参赛队员共同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场上激烈争夺,场下握手言欢,每一支意气风发的队伍。每一个朝气蓬勃的身影,都给本届的“杏花”杯蓝田篮球锦标赛画上精彩的一笔。

最后,示范区教体局副局长李卫星发表讲话,对于蓝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杏花”杯蓝田篮球锦标赛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以及赞扬,同时表示,本次篮球锦标赛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全体裁判及工作人员一丝不苟、认真负责。最后宣布杏花”杯蓝田篮球锦标赛圆满落幕。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示范区 蓝田篮球锦标赛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