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女子取钱后忘记取卡 被人顺手牵羊取走2000元

2019-05-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5月10日下午,杞县的孙女士制作两面锦旗,分别送到兰考县公安局兰阳派出所和情报信息大队民警的手中,表示感谢!

5月10日上午,兰阳派出所接到杞县孙女士求助称,其银行卡丢失,并被取走了两千元钱,经过查询银行流水,在4月20日下午5时,自助取款机有取款记录。派出所民警接到求助后,立即赶往银行调取监控,监控中发现孙女士在银行自助取款机取过钱后,忘记将银行卡退出而离开,且紧随其后一50岁左右的女子来到自助取款机前,该女子取款时发现取款机里有一张银行卡,且还未退出,就接着操作,取出了两千元钱随之离开。

派出所民警立即向情报信息大队请求协助调查。情报信息大队民警接到请求协助后,立即开展工作,经过视频分析研判,网上追踪,民警最终确定取款女子为兰考县兰阳街道张某。随后,情报信息大队将调查情况及时反馈给兰阳派出所民警,派出所民警最终找到了取款人张某,经与张某确认,孙女士银行卡里的2000元确实是张某将其取走的。张某见此事已经暴露,立即将钱款退还给孙女士。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取款需留意,钱卡勿遗忘!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女子 忘记 取卡 顺手牵羊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疯狂盗窃15起 开封祥符公安一举抓获

    近日,开封市祥符区公安局陈留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党某香,一举破获系列盗窃案15起,切实赢得了群众的好评,提升了安全感和满意度。

  • 尉氏县齐玲:女子本柔 为民则刚

    齐玲,女,中共党员,现年49岁,现任尉氏县门楼任乡农业中心副主任,兼任新栗村驻村第一书记、村党支部书记。她到任以后,深挖该村病根,结合新栗村的实际,与党员干部一起开展村里的各项工作。

  • 女子带婴儿千里寻夫险流落街头 开封民警伸出援

    3月1日22时50分,开封市公安局金耀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求助:一对母女从四川来到开封寻找其丈夫,身上无钱住宿。

  • 女子轻信他人被骗财骗色 杞县民警远赴无锡抓获

    2月19日,杞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副大队长唐永胜和民警张亚飞远赴江苏无锡,历经周折,将涉嫌诈骗的“骗婚男”、周口市扶沟县农民毛某抓获归案。

  • 婚姻失望女子投井寻死求解脱 开封祥符区多方努

    12月26日上午,开封市祥符区人民法院八里湾法庭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一起因双方沟通不畅导致女方对婚姻无望欲投井自尽的离婚案件,在案件承办人徐咏梅、开封市祥符区妇联主席赵亚文、妇联工作人员康秀云、黄龙产业集聚区相关领导以及村干部、双方当事人邻居几十人的积极调和下,终于打开男子心结,当庭撤回离婚诉讼。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