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文职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成功举办

2019-05-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和民族团结精神,激发学生爱国热情,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向经典致敬,为祖国歌唱,5月10日下午,由共青团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委员会主办,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音乐系承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在该校演艺中心成功举办。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西安,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卢长森,学校各处室负责人,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学生代表等一千余人观看了此次比赛。

此次合唱比赛参赛人员达千余人,以各院系团总支为单位组成18支队伍,各系部根据比赛规则精心设计合唱环节和动作,利用课余时间排练,学生们以饱满的热情、磅礴的气势唱响了新时代青年学生飞扬的青春和澎湃的爱国情怀,为该校师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本次比赛以该校师范教育系合唱《红旗飘飘》拉开帷幕,参赛队伍选择的《国家》《歌唱祖国》五年制大专部合唱:《我爱你中国》《我的中国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龙的传人》《祖国万岁》《不忘初心》等歌曲充分表达了青年大学生爱国爱党爱人民情怀,唱响了新时代的主旋律。

经过评委的现场打分和网上投票,该校幼儿教育系、五年制大专部、教育科学系同获一等奖,同时还评出二等奖6个、三等奖8个、特别贡献奖1个、最佳人气奖2个。

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举办此次合唱比赛,是为了激励青年大学生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自觉投身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建设中,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文职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