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杞县税务局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2019-05-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祝浩楠)为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浓厚氛围,深入推进平安建设,5月29日,杞县税务局在县文化广场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标语,设置平安建设宣讲台,摆放宣传展板,结合当下“减税降费”热点,主动向群众宣讲扫黑除恶知识,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涉税问题,并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彩页、手提袋、纸杯、雨伞等贴近群众生活的宣传品,极大提升群众参与积极性。

本次活动共展出宣传展板8块,发放宣传彩页400余份,悬挂条幅6条,切实提高了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度、支持度和参与度,营造了平安建设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杞县 税务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杞县市场监管局强化市场安全监管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上,杞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邢玉周就市场安全监管工作着重指出,“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作为新时代市场监管人,要坚持把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对党忠诚、敢于担当,以新的姿态、新的干劲、新的作风,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全力守护好全县市场安全监管每一道关口。

  • 杞县板木乡:种植金银花 精准扶贫的“助力花”

    “这几年村里搞种植金银花,挣了钱,让我看到了脱贫致富的希望,自己也种了五亩地金银花。”3月27日上午,杞县板木乡侯堂村侯传新老人放下锄头,讲起了他的故事。他种的金银花,今年就能见效益了,每亩地能收入2500元,五月份采摘完金银花,还能套种辣椒,亩产辣椒300斤,按每市斤5元计算,每年种地收入达到2万元。

  • 杞县板木乡:绿化发展两手抓 生态扶贫双丰收

    “在这干活每天可以拿到100块钱,还可以学技术,收了小麦,把我的两亩地也种上辣椒!”杞县板木乡汤路口村贫困户闫景花笑着说到。

  • 构建“互联网+”多模式驱动 杞县电商扶贫鼓起贫

    “吃过饭没有事了,就来电商服务点来分拣大蒜,一天能挣八九十块钱。”在杞县邢口镇杨屯村电商扶贫服务站务工的贫困户魏孝真,说起自己的务工收入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

  • 杞县孟庄村: “鸭司令”致富不忘乡亲 真情回报

    3月25日早上,在杞县邢口镇孟庄村杞县运航蛋鸭养殖合作社13个养鸭大棚里,27万只鸭子昂首挺胸地围着一堆堆白花花的鸭蛋嘎嘎叫着,时不时探出脑袋四处张望。

  • 杞县邓玉洲:赶着致富羊 带着乡亲奔小康

    “我们家的羊吃的料好,个个100来斤,出栏后一只羊能净挣1000多块。”3月24日,在杞县西寨乡肖寨村脱贫户邓玉洲的养殖场,10余只出栏的羊正被运上货车。“我们家的羊主要是依靠本地市场进行销售,一年能挣6到7万元。”说起养羊带来的收益和对自己生活的改变,邓玉洲脸上笑出了花儿。

  • 驻杞县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靠前”监督 助

    疫情防控关乎生命,复工复产关系生计。近日,驻杞县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立足监督职能,以监督促监管,提前谋划复工复产督查工作举措,分类有序深入生产一线开展实地检查,确保市场监管服务帮扶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聚力为企业恢复生产保驾护航。

  • 杞县“巧媳妇”工程体现巾帼担当 59家扶贫基地

    “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开不了工,我也是很着急。随着渐渐复工复产,实行生产线分次分批复工,作为“巧媳妇”扶贫企业,实现了让村里有技术的30多名妇女,在家门口可打工,使村里10多户贫困妇女足不出村庄有钱挣的愿望”。3月23日,在杞县裴村店乡小河铺村欧盛弘服饰“巧媳妇”工程制衣加工车间负责人李慧一边给记者讲解着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一边指挥着工作人员在扶贫车间内悬挂“妇联服务在身边,打工在家忙挣钱”“口罩你不戴,病毒把你爱”“勤快洗手,消毒杀菌,病毒赶走!”等一条条醒目的宣传标语。

  • 杞县湖岗乡:弘扬孝善文化 36位独居老人得享天

    “俺娘患病多年,一直都有俺爹一人照顾俺娘,俺爹娘为了不给子女找‘麻烦’,他俩在村头建了两间房住了10多年。今年春节后在疫情防控期间最吃紧的时候俺娘病逝了,俺爹一个人独居过得很孤独,为了更好照顾俺爹生活,我和俺媳妇儿把俺爹给接了回来”。3月20日,杞县湖岗乡张寨村村民叶国民夫妇正在干净整洁院落中给85岁的父亲叶春田晾晒衣服,见到记者忙停下手中活说。

  • 杞县傅集镇郑军强:羊肚菌里的致富经

    “羊肚菌从选种、搭棚、整地、通风、微灌每个环节要求都十分严格,在杞县种羊肚菌的特别少,在傅集镇我是唯一的……”3月19日,在杞县傅集镇西郑庄村九象农业种植基地羊肚菌种植大棚里,放眼望去,平整湿润的菌田中,一个个小伞般的羊肚菌破土而出,长满了田地间。基地负责人郑军强一边指挥贫困户有序采摘羊肚菌,一边不停地向记者介绍自己的致富经。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