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杞县市场监管局聚焦聚力强化市场安全监管

2019-10-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祝浩楠)守护市场安全,重任在肩、道阻且长。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上,杞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邢玉周就市场安全监管工作着重指出,“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作为新时代市场监管人,要坚持把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对党忠诚、敢于担当,以新的姿态、新的干劲、新的作风,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全力守护好全县市场安全监管每一道关口。

据悉,该局全体党员干部紧跟县委政府“指挥棒”,紧扣全局工作重心,合心聚力、众志成城,聚力按下守护好市场安全这枚“快捷键”,深刻绷紧安全底线这根弦,举一反三,综合施策,全面开展全县区域内内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全力消除安全隐患,切实维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点赞喝彩。

在该局葛岗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中,该所负责人刘海英讲到,全所工作人员要深刻领会、全面贯彻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和局重点工作部署,扛鼎重任、精锐出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积极投身到守护市场安全一线中来,一着不让地抓好落实,聚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地生根,时刻做到对守法者“无事不扰”,对违法者“利剑高悬”,不断创新提高市场监管水平,以优异成绩奋力谱写更加出彩绚丽新篇章。

截至目前,该局共检查电梯70余台,液化气罐120余个,液化气站3家,发现未检测液化气瓶6个,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6个,限期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了整改,及时排除了广大群众身边存在的安全隐患,为群众营造了良好的安全宜居环境。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杞县 市场监管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