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十八里镇开展“缤纷童年 放飞梦想”庆“六一”活动

2019-06-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 通讯员 黄绍博)为让贫困儿童拓宽视野,热爱家乡,过一个不一样的“六一”,尉氏县十八里镇开展“缤纷童年 放飞梦想”庆“六一”活动,让孩子们过上了一个不一样且难忘的“六一”。

6月1日上午,十八里镇党委书记蒋占兵带领该镇21名贫困儿童,先后到城市展览馆、县方志馆、刘青霞故居参观学习。活动现场,孩子们是连连惊叹家乡之美,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更直观的感受了尉氏的发展,他们会更加的认真学习,将来把家乡建设得更美好。参观学习后,还为孩子们送上了水杯、学习用品、夏凉被等生活用品。

蒋占兵鼓励孩子们要勇于面对暂时的困难,树立良好的生活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在学习上取得优异成绩,健康快乐成长,做生活的强者。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尉氏 十八里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尉氏小陈乡迎国庆首届广场舞大赛举行

    激昂高亢的大合唱《歌唱祖国》在尉氏县小陈乡史庄村文化广场响起,全场红旗飘扬,群情振奋,献唱祖国。在一片欢乐祥和中,该乡喜迎国庆首届广场舞大赛在这里盛大启幕。

  • 尉氏法院持续开展法制教育进校园活动

    尉氏县人民法院指派保护未成年合法权益方面审判经验丰富的刑事审判二庭庭长孙玉霞,走进尉氏县第三初级中学,为该校上千名学生送上一堂“法制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 尉氏县蔡庄镇:文化扶贫架爱心桥梁

    尉氏县文联组织“文化扶贫 ‘小荷’行动”走进尉氏县蔡庄镇西街小学开展精准帮扶活动,为孩子送去了笔、墨、纸、砚等学习用具。

  • 尉氏县朱曲镇举行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

    尉氏县朱曲镇中小学全体教师在朱曲镇政府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尉氏县教育局副局长黄玮参加会议,朱曲镇常务副镇长邢建设主持会议,朱曲镇中心校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做报告。

  • 尉氏县两湖街道办事处开展多种活动庆祝重阳佳节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孝老的优良传统,营造重阳节的节日氛围,尉氏县两湖街道办事处及各社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共庆重阳佳节。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