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杞县交警大队召开高危运输企业约谈督办暨媒体曝光会

2019-06-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祝浩楠)6月15日是“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启动日,为保持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营造强大的整治声势,当日下午,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高危运输企业约谈督办暨媒体曝光会议。部分运输企业负责人、大队重点对象监管办公室工作人员、大队副大队长付成新参加曝光会。

会上,大队重点对象监管办公室负责人李凯通报了辖区运输企业当前存在安全隐患问题。

交警大队副大队长付成新传达了部局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视频会精神,并就加强道路运输安全、打好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充分认识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紧迫性、重要性。二是找准短板,抓住关键,集中排查道路运输企业安全隐患,重点整治运输企业车辆逾期未报废、逾期未检验、违法未处理。三是共治合成,集中发力,打好消灭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关键战。交警大队将联合应急管理部门、交通运输部门,加大监管力度。四是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通过严管深查,督促企业主动消除安全隐患,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杞县 交警大队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杞县市场监管局强化市场安全监管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上,杞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邢玉周就市场安全监管工作着重指出,“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作为新时代市场监管人,要坚持把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对党忠诚、敢于担当,以新的姿态、新的干劲、新的作风,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全力守护好全县市场安全监管每一道关口。

  • 杞县葛岗镇:4000余农民实现家门口就业

    近年来,杞县葛岗镇依托入住企业、土地流转、搭建就业平台,积极鼓励引导农民就近就业,广开增收门路,大批农民走上了种地、挣钱两不误的致富路。

  • 杞县城郊乡脱贫户王孝兰:温棚蘑菇种出幸福生活

    “今年我在县委党校和乡党委、政府及村“两委”的帮扶下,种植2亩多地的温棚蘑菇,收入2万多元,真是感谢党的好政策。”3月28日,杞县城郊乡北花村脱贫户王孝兰在温棚内激动的说着。

  • 杞县:爱心美德公益超市遍地开花 脱贫攻坚有实

    “李明,来把我这段时间在(疫情防控执勤)卡点当志愿者和‘美丽庭院’评选中得到的奖励积分兑换一下。” 3月27日是“爱心美德公益超市”的开放日,杞县阳堌镇小岗村的贫困户李肖友拿着10张100分‘积分卡’来到村文化广场旁的“爱心美德公益超市”,琳琅满目的货架上,从分值20分的食用油到分值2分的毛巾和牙刷,应有尽有,上百种食品和生活用品在货架上整齐地排放着。阳堌镇扶贫专干、超市负责人李明一边查看积分卡,一边热情地引导李肖友挑选自己家中所需用品,依据超市内物品标注的分值,李肖友换取了米、油、调料等生活用品。

  • 杞县板木乡:种植金银花 精准扶贫的“助力花”

    “这几年村里搞种植金银花,挣了钱,让我看到了脱贫致富的希望,自己也种了五亩地金银花。”3月27日上午,杞县板木乡侯堂村侯传新老人放下锄头,讲起了他的故事。他种的金银花,今年就能见效益了,每亩地能收入2500元,五月份采摘完金银花,还能套种辣椒,亩产辣椒300斤,按每市斤5元计算,每年种地收入达到2万元。

  • 杞县板木乡:绿化发展两手抓 生态扶贫双丰收

    “在这干活每天可以拿到100块钱,还可以学技术,收了小麦,把我的两亩地也种上辣椒!”杞县板木乡汤路口村贫困户闫景花笑着说到。

  • 构建“互联网+”多模式驱动 杞县电商扶贫鼓起贫

    “吃过饭没有事了,就来电商服务点来分拣大蒜,一天能挣八九十块钱。”在杞县邢口镇杨屯村电商扶贫服务站务工的贫困户魏孝真,说起自己的务工收入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

  • 杞县孟庄村: “鸭司令”致富不忘乡亲 真情回报

    3月25日早上,在杞县邢口镇孟庄村杞县运航蛋鸭养殖合作社13个养鸭大棚里,27万只鸭子昂首挺胸地围着一堆堆白花花的鸭蛋嘎嘎叫着,时不时探出脑袋四处张望。

  • 杞县邓玉洲:赶着致富羊 带着乡亲奔小康

    “我们家的羊吃的料好,个个100来斤,出栏后一只羊能净挣1000多块。”3月24日,在杞县西寨乡肖寨村脱贫户邓玉洲的养殖场,10余只出栏的羊正被运上货车。“我们家的羊主要是依靠本地市场进行销售,一年能挣6到7万元。”说起养羊带来的收益和对自己生活的改变,邓玉洲脸上笑出了花儿。

  • 驻杞县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靠前”监督 助

    疫情防控关乎生命,复工复产关系生计。近日,驻杞县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立足监督职能,以监督促监管,提前谋划复工复产督查工作举措,分类有序深入生产一线开展实地检查,确保市场监管服务帮扶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聚力为企业恢复生产保驾护航。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