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民警走访排查巧施计 外省网上在逃人员自投罗网

2019-06-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 通讯员 米海永)6月14日,通许县公安局竖岗派出所通过走访排查,巧施谋略,成功将外省网上在逃人员张某林抓获。

当日上午,该所指导员张燕涛带领民警在辖区走访过程中,获悉该村张某林(男,23岁)在外地涉嫌寻衅滋事,目前可能潜回家中。得此情况后,张燕涛立即安排民警进行核查,很快确定张某林因涉嫌寻衅滋事被江苏省苏州市警方网上追逃。为不打草惊蛇,张燕涛安排民警秘密调查张某林的行踪。在得知张某林不在家中的情况后,张燕涛通过关系以到派出所核对户口为由通知其到派出所接受调查。张某林5月24日刚被网上追逃,毫无戒备,于当日17时许主动到派出所“核对户口”,结果自投罗网,被民警当场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张某林对今年4月份在苏州市醉酒后无故将他人打成轻伤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林已被移交江苏苏州警方。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通许 竖岗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通许县长智镇:“夜谈会”架起干群“同心桥”

    为及时了解贫困户的脱贫状况和思想状态,有效解决脱贫攻坚中贫困群众难点问题,连日来,通许县长智镇各村利用“夜谈会”制度,架起了干群“同心桥”。

  • 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对夜市开展集中整治

    近期,随着夏季到来,夜市摊点不断增多,露天夜市占道经营现象成蔓延趋势。为杜绝疫情反弹,同时给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夜间市容环境,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及时组织,提前行动,对通许县东关夜市开展了集中整治,着力解决夜市摊点占道经营、堵塞交通、油烟污染和噪音扰民等问题,经过整治县城东关面貌焕然一新。

  • 通许县咸平街道:开发公益岗位 助推脱贫攻坚

    近日,通许县咸平街道赵河社区贫困户邵风琴高兴地说,以前脏乱差没了踪影,整洁的大街小巷、农家院落靓起来了、休闲广场更漂亮了,真是“旧貌变了新颜”。

  • 通许县朱砂镇:喜种“金疙瘩” 孕育新希望

    近期,通许县朱砂镇的田间地头呈现出一派红薯苗种植的忙碌景象,有河南永鸿科技有限公司针对该镇各村有种植红薯意愿的贫困群众免费发放种苗,家家户户喜种“金疙瘩”。

  • 通许县咸平街道:召开夜谈会 持续推进脱贫攻坚

    5月10日,通许县咸平街道在赵河社区召开夜谈会。会上,咸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宝生就做好当前驻村帮扶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与会社区责任组长,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等分别就帮扶成效、产业发展、就业、户荣户貌提升等方面进行了再安排。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