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担心孩子受牵连 失信人主动履行执行款

2019-07-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平新)7月22日,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执行法官通过“纳失信、上限高”等强制执行措施迫使被执行人主动履行法律义务,一起房屋租赁合同纠纷案顺利执结。

2005年9月原告段某与被告某经营服务公司签订《委托出租协议》,协议约定,原告将其自己商铺全部委托被告进行出租,租期为10年,租期届满后,被告继续占有并使用原告商铺,原告要求被告按原有协议支付租金,被告不愿支付租金,原告为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将被告诉至法院。经审理,依法判决被告某经营服务公司十日内支付原告段某商铺租金、违约金及经济损失共计20782.85元。然而,判决生效后,被告依然不履行法律义务,段某一气之下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执行法官依法向该公司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法律文书,并多次电话联系该公司负责人,但始终得不到回应。于是,执行法官依法对其公司账户进行全面查控,未发现有可供执行财产,执行法官随后将该公司及其负责人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限制高消费。当被执行人得知自己上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后,担心自己的孩子上私立学校会受牵连,随即联系执行法官将未履行的执行款全部履行完毕,至此,一起房屋租赁合同纠纷案圆满执结。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孩子 牵连 失信人 履行 执行款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熊孩子”花式卡手 新乡消防5分钟解困

    3月10号21时27分许,一名神色焦虑家长带着轻声抽泣孩子来到延津县消防救援大队岗亭求助,经询问得知,家住延津县城的10岁男孩由于贪玩和好奇心作祟,不幸左手被玩具手铐死死"咬"住,这下子,可急坏了小男孩的家人,小男孩家人尝试多种方法,依然无果。于是带着他来到延津县消防救援大队求助。中队立即组织救援人员携带器材进行救助。

  • 粗心夫妇吵架遗失孩子 暖心民警全力救助找到家

    家住周口市扶沟县白潭镇的小博博,今年4岁了,2月23日下午,小博博跟随父母来到尉氏县永兴镇卫生院,父母在卫生院拿药时因琐事吵了起来,随后竟分别离开,两人均认为小博博跟着对方,将在一旁玩的正欢的小博博遗忘在了卫生院,转眼间小博博找不到了自己的父母,害怕了的小博博哭着鼻子来回寻找父母。路过的群众发现小博博找不到家人后就报了警。

  • 关爱孩子成长 尉氏县邢庄乡开展学校食品安全检

    近日,尉氏县邢庄乡政府乡长王雷带领相关班子成员到尉氏县邢庄乡中心学校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 开封二师附小开展为孩子安全保驾护航志愿者服务

    9月2日下午,开封二师附小东、中、西三个校区的教师志愿者们来到学校附近引导学生放学,并在学校周边的公交车站牌处,为学生们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 民权女子带孩子看病遗失钱包 开封警民接力物归

    8月28日上午,来自河南商丘民权的金女士及家人专程赶来开封,将一面印有“拾金不昧,温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开封市公安局鼓楼分局巡防大队的民警李阳和辅警郭洋、张龙手上。除了表示感谢之情,金女士对三位民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评价和赞誉。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