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直通车 > 正文

“熊孩子”花式卡手 新乡消防5分钟解困

2020-03-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冯二宽)3月10号21时27分许,一名神色焦虑家长带着轻声抽泣孩子来到延津县消防救援大队岗亭求助,经询问得知,家住延津县城的10岁男孩由于贪玩和好奇心作祟,不幸左手被玩具手铐死死"咬"住,这下子,可急坏了小男孩的家人,小男孩家人尝试多种方法,依然无果。于是带着他来到延津县消防救援大队求助。中队立即组织救援人员携带器材进行救助。

中队指挥员到场后拿起小男孩的手看到,这名小男孩将一只手铐戴在手腕上,手铐不是很紧,男孩的手腕并未严重受伤。

“不会有事的,叔叔像你这么大的时候,也可调皮呢。”为稳定男孩情绪,救援人员一边劝说男孩忍一忍,一边和其聊天以转移其注意力。

为了避免救援过程中小男孩的手腕受伤,只能选择小型的断线钳实施救援。一名消防救援人员负责保护小男孩手腕,另一名救援人员使用工具剪切手铐。大约5分钟后,随着“咔哒”声响传来,手铐被成功打开,随后小男孩的家人将其送往医院处理伤口并对大队的救援人员表示深深了感谢。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新乡 消防 解困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杰出新乡贤情系家乡心牵疫情

    2月10日,开封市杰出新乡贤、通许县政协常委任佰伟情系家乡、心牵疫情,个人出资近万元购买酒精、84消毒液等,并协调洒水车及喷洒器械,无偿为家乡各里口村全村各个角落喷洒消毒。

  • 开封杰出新乡贤情系家乡心牵疫情

    2月10日,开封市杰出新乡贤、通许县政协常委任佰伟情系家乡、心牵疫情,个人出资近万元购买酒精、84消毒液等,并协调洒水车及喷洒器械,无偿为家乡各里口村全村各个角落喷洒消毒。

  • 尉氏县水坡镇:“新乡贤”心系脱贫攻坚 “大红

    1月14日,开封尉氏县水坡镇横堤村党群文化广场上人头攒动,暖阳洒在前来听戏、看歌舞、吃饺子、领500元大红包的村民笑脸上。说起刚刚领到的500元新春大礼,100岁高寿的村民孙秀芝竖起了大拇指:“多亏了军锋这孩子,这下俺不愁去赶集买年货了。”

  • 尉氏县洧川镇优秀新乡贤杜占平:心系乡邻多善事

    “要说我为什么对扶贫这样上心,除了致富思源的觉悟,先富帮后富的初心,还有很重要的一条:就是积极参与精准扶贫,是一名新乡贤难得的机遇……”日前,在尉氏县洧川镇举行的新乡贤助贫座谈会上,来自县宏升金属材料有限公司的党支部书记、总经理、优秀乡贤杜占平在发言中如是说。

  • 尉氏县水坡镇:党建引领新乡风 瓦岗寨里传笑声

    “我辛辛苦苦把你们培养到成家立业,难道你们现在就养不了一个娘吗?你们记住,儿不孝,子来报……”小品《分娘》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共鸣,现场掌声不断。“从第一届孝心文化节开始,我就和邻居们一起参与这个属于我们村的节日,每个月的这一天我们都盼着聚在一起,包饺子、看节目,这晚年生活太幸福了。”近日,尉氏县水坡镇瓦岗寨村赵大娘高兴的说。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