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被执行人逃避执行 名下车辆被强制扣押

2019-07-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 通讯员 李世杰)7月22日23时,通许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克服种种困难,将一直逃避的被执行人孙某名下车辆强制扣押回法院,为以后顺利执结案件创造了便利条件。


2016年6月,被执行人孙某因公司经营需要资金周转为由向申请人万某借款10万元,借款到期后,申请人万某多次向孙某催要借款,均被孙某以各种理由搪塞拒不还款。申请人万某为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将孙某告上法庭。2018年经通许县人民法院审理查明后作出判决。

判决生效后,孙某拒不履行判决义务,案件进入执行程序。通许县法院执行局迅速开展执行工作,向孙某下达了强制执行通知书等法律文书,并对孙某采取纳入到失信人黑名单、限制高消费令等执行措施。由于孙某逃避执行,一直找不其下落。通过网络查控发现其名下有轿车一辆,但是车辆往往难以确定具体位置,不好实施执行扣押。

7月22日晚上8时许,得到线索,该车辆出现在开封市内某小区内,执行干警迅速组织人员、车辆前往该小区,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成功将该车辆扣押至通许县法院。该案执行法官表示,下一步,通许县法院执行局将对该车辆进行核实后做进一步处理。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通许 法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通许法院召开“三项队建”活动动员会

    5月25日下午,通许县人民法院召开对“两个坚持”专题教育、“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警示教育、“三个规定”专项整治等“三项队建”活动动员部署会。

  • 通许警方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

    近日,通许县公安局城内派出所在合成侦查大队、网警大队等部门的密切配合下,通过视频追踪、深入研判,成功将盗窃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件7起,涉案价值3.5万余元。

  • 通许县长智镇:凝心聚力脱贫攻坚再推进

    为进一步动员全镇上下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加压奋进,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一鼓作气,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5月28日,开封通许县长智镇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安排部署全镇脱贫攻坚工作。该镇全体班子成员、村两委干部参加了会议。

  • 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日常工作不松懈 城市

    为了有效控制辖区内各类市容乱象,彻底扼制乱象反弹,营造规范有序、整洁靓丽的市容环境,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六中队,重拳出击,对辖区内乱停乱放、乱贴乱画、乱扯乱挂、乱堆乱放、流动摊贩等市容乱象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 通许县孙营乡:户容户貌新改变 脱贫攻坚心里甜

    “俺家院子现在可漂亮啦,就跟电影里拍的一样,小花园别墅!”通许县孙营乡南李佐村贫困户司凤铃看着整修一新的院子,激动地逢人就说。“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政府,以后俺要自觉养成讲卫生的好习惯,把好日子过好。”近日,通许县孙营乡组织全体帮扶人,在周五的帮扶日帮助贫困户整理户容户貌。

  • 通许县四所楼镇:送家具500多件 解群众实际需求

    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升群众满意度,打一场漂亮的脱贫攻坚收官战。近日,开封通许县四所楼镇党委、政府通过开展“访贫困、送温暖、解需求”活动,助力脱贫攻坚。

  • 通许法院:逃避执行玩“失踪” 扣划微信余额促

    5月25日,通许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得知消息,成功将一直逃避执行的郑某抓获,通过扣划郑某手机里面微信余额,成功将案件执结。

  • 通许警方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及电瓶车案件

    今年3月份以来,通许县大岗李乡、竖岗镇连续发生多起电动车及电瓶被盗案件,影响了群众安全感。

  • 通许警方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及电瓶车案件

    今年3月份以来,通许县大岗李乡、竖岗镇连续发生多起电动车及电瓶被盗案件,影响了群众安全感。对此,通许县公安局高度关注,副局长耿宇在全县警情研判会上责成合成侦查大队和属地大岗李派出所、竖岗派出所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要求务必要侦破此案,将嫌疑人早日捉拿归案,为全市打击盗窃电动车、电瓶专项行动做出积极贡献。

  • 通许县:“找症结”开“良方” 助力贫困群众脱

    近日,开封通许县各行政村脱贫攻坚帮扶主体切实发挥“领头雁”示范带动作用,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为他们想办法、谋出路,进一步加快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步伐。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