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祥符区住建局召开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推进会

2019-08-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学风)8月8日上午,开封市祥符区住建局召开危房改造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住建局局长徐远勋主持,相关领导班子成员、股长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徐远勋向大家传达了自2016年以来祥符区危房改造的基本情况,然后向大家传达了省脱贫攻坚交叉考核的重要性。徐远勋要求,各股室股长带领本股室人员到所分的乡镇进行逐户排查,并做好记录,核实督促各乡(镇)的危房改造进度,至今仍未开工的抓紧时间按程序开工,不能拖全区脱贫攻坚工作的后腿。

徐远勋强调,要在各乡(镇)危房存量排查的基础上,对已改造危房的质量安全进行一次“回头看”,对存在质量安全问题要逐户登记,建立整改台帐,明确整改责任人,逐一整改销号,确保不漏一户,不掉一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住建局 召开 工作 推进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住建局为尉氏县庄头镇王家村小学捐赠学习

    6月1日下午,开封市住建局一行6人到尉氏县庄头镇王家村为该村小学捐赠价值3000多元的体育和学习用品。

  • 开封市住建局组织开展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专

    按照《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印发全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专项治理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5月19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负责人及专家组成员,对开封市黄河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

  • 开封市住建局牵头开展建筑工程项目联合竣工验收

    为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简化验收程序,根据《开封市工程建设项目联合竣工验收实施方案(试行)》要求,4月28日,开封市住建局牵头组织开展的建筑工程联合竣工验收试点工作在桃李春风项目进行。开封市住建局、规划局、政务服务大数据局、城管局、质监站、档案馆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开封市通信、电力、供水、供热、供气等部门及桃李春风项目建设、施工、勘察、设计、监理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联合验收工作。

  • 开封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到建设项目调研

    3月24日上午,开封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带领工程科、控尘办、质监站、安监站相关人员就中南林越、汴京华庭、美的国宾府等项目疫情防控、质量安全、扬尘管控、消防安全等方面情况进行调研指导,着重对疫情管控情况进行检查,要求各项目务必严肃认真,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

  • 开封市住建局领导调研工程项目开(复)工工作

    2月24日下午,开封市住建局领导带领局工程科、质监站相关人员到开封国控复兴一号C地块、复兴花园一期等项目,调研项目开(复)工情况。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