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住建局为尉氏县庄头镇王家村小学捐赠学习用品

2020-06-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 通讯员 郭凯敏)6月1日下午,开封市住建局一行6人到尉氏县庄头镇王家村为该村小学捐赠价值3000多元的体育和学习用品。

该局负责人讲到,“教育不仅是学校的责任,老师的责任,更是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在儿童节到来之际,我们给王家村小学带来了乒乓球台1个、乒乓球10套、篮球10个、足球10个、羽毛球10套、文具盒20个、书包40个。虽然数量不多,愿这份微薄的心意能为贵校的教学提供方便。我代表开封市住建局全体干部职工祝王家村的小朋友们节日快乐,生活幸福,快乐成长。”

该镇镇长张分殷殷嘱托,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的未来,是祖国的希望。特别是贫困家庭的孩子,希望孩子们把爱心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化作克服困难、知难而进的勇气,切实把学习搞上去,长大后能够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该小学校长表示,要励精图治,严谨办校,把王家村小学办成一所领导满意、社会满意、家长满意、学生成材的一流学校。要求教师要不断学习,诲人不倦,做人民满意的教师;学生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忘恩情,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住建局 捐赠 学习用品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尉氏县大马乡:“五抓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入夏以来,尉氏县大马乡马古岗村结合当地条件,精准调查,制定脱贫方案,通过几年的脱贫攻坚,全村63户建档立卡户已56户2019年实现了脱贫。

  • “最美军嫂”黄瑞英:有我就有半边天 我在家中

    她,在柴米油盐的生活中,把岁月谱成一曲曲动人的歌。她,在改革强军的征程上,“舍小家顾大家”,用爱的力量,浇灌丈夫的军旅花开,奏响强军的时代凯歌!她,就是兰考县星河中学教师、兰考县“最美军嫂”黄瑞英。

  • 河南兰考:在乐器村 奏富民曲

    河南省开封市兰考县堌阳镇徐场村,几乎每一个院子都“藏”着一处民族乐器加工作坊。2014年,通过金融贷款支持、申报省级特色旅游村、发展电商等,徐场村人迅速摘掉贫困村的帽子,打造“中国民族乐器村”。

  • 尉氏县蔡庄镇帮扶得民心 贫困户送锦旗致谢

    6月15日一大早,尉氏县蔡庄镇小张村贫困户林铁滚一行三人把印有“残疾人无障碍改造 助推精准扶贫”的锦旗送到蔡庄镇组织书记沈志立的手中,表达对蔡庄镇党委政府帮扶工作的感激之情。

  • 通许县大岗李乡:推磨式入户核查 为全面决胜脱

    为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近日,通许县大岗李乡连续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并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推磨式入户核查工作。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