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安全教学两手抓 开封二师附小多举措确保安全教育 教学质量双丰收

2020-06-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随着教学工作接近尾声,开封二师附小坚持两手抓:一手抓安全,一手抓教学。通过对学生进行教育和要求,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提供保障,确保安全教育、教学质量双丰收。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6月15日国旗课程中,二师附小中山路校区、西校区德育处再次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通过交通、食品、心理等方面给学生讲解,与学生一起宣读安全倡议书,使安全之根牢牢植于全校师生的心里,愿每一个生命都远离安全事故,愿每一朵生命之花都绚烂多彩。

为确保期末教学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二师附小东校区校领导进行了期末复习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师生学会管理情绪,戒骄戒躁,刻苦钻研,沉着自信,端正心态,朝着奋斗的目标前进积极迎接期末考试。

二师附小祥符校区还开展了以“携手防沙止漠,共护绿水青山”为主题的国旗课程,号召同学们爱护环境,在紧张学习之余,为保护大自然尽一份力。

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二师附小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老师用汗水播种希望,学生用苦读收获理想,正是因为有这样一个优秀的师生群体,才会有一个文明、和谐、平安、团结的校园。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安全 教学 安全教育 双丰收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示范区杏花营农场开展水上乐园安全和疫情防

    6月8日,开封市祥符区杏花营农场党委委员、组织委员董金辉,副场长武树超,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所长时爱林,场卫生院院长常领伟以及场统计、发改、工信办,安监办,卫生院联合开展安全和疫情防控检查。

  • 开封禹王台区召开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

    6月8日上午,开封市禹王台区召开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区长陶毓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政协、各乡办及区直机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 开封金耀派出所:多举措织密防溺水“安全网”

    为了预防溺水事故的发生,开封市示范区分局金耀派出所提前筹划、多措并举深入辖区积极开展防溺水安全防范工作,织密防溺水“安全网”。

  • 消防演练正当时 筑起安全“防火墙”

    “通过今天的消防安全应急演练,让大家提高了消防实践技能和应对火灾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6月8日,在尉氏县洧川镇开展的消防演练培训活动现场,一名参加演练者深有感触地说。

  • 尉氏县洧川镇:消防演练正当时 筑起安全“防火

    “通过今天的消防安全应急演练,让大家提高了消防实践技能和应对火灾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6月8日,在尉氏县洧川镇开展的消防演练培训活动现场,一名参加演练者深有感触地说。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