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示范区梁苑办事处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2019-08-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梁姗姗)8月15日上午,开封市示范区梁苑办事处在三楼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办事处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社区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办事处将以开展脱贫攻坚攻势,要求紧紧围绕脱贫攻坚重点任务找准短板,瞄准薄弱环节,明确责任精准对标,持续发力,攻重点克难点。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高纪武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脱贫攻坚工作重大意义。二是各社区要把握相关政策,摸清贫困人口底数,建立工作台账。以确保脱贫各项工作要做到“深、严、细、实”。另外,抓好“五个重点”,即档卡、访谈、责任人、户容户貌、户说明等五个方面。三是要把握问题关键,精准施策,解决困难群众实际问题。四是办事处全体干部要齐心协力,精准发力,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会后,街道党工委书记高纪武、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刘宁等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及网格员对辖区困难户进行走访慰问,并送去了生活用品。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示范区梁苑办事处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尉氏法院召开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表彰会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6月3日下午,尉氏县人民法院召开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表彰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邓强出席会议,中层正副职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曹新民主持。

  • 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召开教师培训会

    为了增强学校教师的责任心与使命感,促进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5月29日下午,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举行教师培训活动。教科室主任孙华担任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出席了会议。

  • 关爱自然 刻不容缓 开封中院开展世界环境日法制

    6月5日,在第49个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九审判团队审判长李景友带领干警在中院诉讼服务中心广场开展世界环境日法制宣传活动。

  • 开封SOS儿童村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提高社区文明程度、美化社区环境,6月5日下午,开封SOS儿童村组织志愿者到苹中社区开展“清洁家园、共创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 通许县玉皇庙镇:做强做大特色产业 稳增收促脱

    近日,记者走进开封通许县玉皇庙镇东陈集村,一座座设施产业扶贫大棚坐落在陈集的这片充满希望的土地上,大棚中绿油油的枝腾上结满了特色西瓜、甜瓜和豆角,部分已成熟的瓜果已在打包进行售卖。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