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SOS儿童村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2020-06-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 员刘序)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提高社区文明程度、美化社区环境,6月5日下午,开封SOS儿童村组织志愿者到苹中社区开展“清洁家园、共创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在社区居委会的指导下,志愿者们帮助社区整治脏、乱、差,实现洁、齐、美。劳动中,有的走进绿化带拣垃圾,有的清理墙上的小广告。大家不惧高温天气,扫的扫、倒的倒,社区环境在志愿者的辛勤劳动下显得更加整洁。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活动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体会到了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服务真谛。

此次“清洁家园 共创文明”志愿服务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居住环境质量,带动了更多群众关注身边环境、爱护身边环境、参与志愿服务。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SOS儿童村 清洁家园 活动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