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庄头镇:人居环境整治开启“滤镜”模式 旧貌换新颜

2019-08-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刘兆生 张二军 史璐璐)“这街道变宽敞了,村容变干净了,下水道也修好了。看着就是中。”尉氏县庄头镇庄头村村民阮小分高兴的说道。通过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阮家村仿佛开启了“滤镜”模式旧貌换新颜。

日前,根据庄头镇党委政府统一部署,阮家村积极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早上6点开始,阮家村村两委班子干部就带领党员、清洁工对村内每条街道进行清理整治,并出动大型机械平整道路。房前屋后杂草、垃圾清运走了,道路两侧乱堆乱放的杂物规整整齐了,路面上曾到处横流的污水也被清理,以往坑洼不平的道路也整修一新。

经过一系列的治理,阮家村人居环境得到了显著改善,干净整洁的环境呈现出一派美丽乡村的崭新风貌。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尉氏 庄头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尉氏县县长张锋到大马乡进行检查调研

    5月3日上午,尉氏县县长张锋放弃“五一”假期休息时间到大马乡,就当地疫情之下贫困户收入、脱贫攻坚政策落实、责任落实、工作落实等情况进行检查调研。

  • 尉氏县大马乡:创新举措让脱贫攻坚不断“加压升

    为扎实巩固脱贫成果,确保全乡未稳定脱贫群众能够如期实现高质量脱贫摘帽,5月11日,尉氏县大马乡组织村两委成员、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召开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部署当前扶贫工作,要求扶贫干部从帮扶走访和政策落实两方面着力,让脱贫攻坚在全乡不断“加压升温”。

  • 增强居民防灾减灾意识 尉氏县两湖街道积极开展

    为进一步普及各类灾害事故的知识和防范应对基本技能,加强灾害事故风险防范及灾害事故救援中的安全防护意识和能力,自5月9日起,尉氏县两湖街道办事处组织各社区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 尉氏县水坡镇敬老院:孤寡老人乐享花园式家园

    5月10日傍晚,尉氏县水坡镇敬老院内热闹非凡,40多名特困老人吃过晚饭后,有序坐在刚刚装好的LED大屏前看着戏曲,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现场其乐融融。

  • 尉氏县大马乡:发展订单辣椒 助贫困户稳定脱贫

    时下,正值农忙时节。在尉氏县大马乡任泽村任三的辣椒田里,一群人正在田间忙碌,有的翻土、有的施肥,抢抓农耕好时节,播种一片“希望”。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