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实战练精兵 通许县公安局深入开展夏季大练兵

2019-08-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 通讯员 马少博)“仲夏万物秀,正是练兵时。”近日,通许县公安局按照上级公安机关部署,深入开展2019年夏季大练兵活动,全面增强民警实战水平和过硬本领,锤炼忠诚本色,护航七十大庆。

为加强队伍建设,全面提升通许公安队伍警务实战能力和水平,以过硬本领打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硬仗,通许县公安局结合“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组织开展2019年夏季大练兵活动。

为保证大练兵活动取得实效,通许县公安局召开了专题部署会议,制定了详细的训练方案,明确了具体的训练科目,提出了严格的训练要求。 此次大练兵活动以“训为战,战为胜”的思想,突出实战、实用、实效,除了队列和体能训练外,还重点安排了实弹射击、警务实战技能训练、法律知识培训及信息化应用知识培训等训练科目,严格按照民警“三能”达标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全体民警分批次开展实战训练。

训练过程中,通许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健,党委副书记、政委霍红卫多次召集政工、特巡警、保障等部门开会研究,对如何开展好夏季大练兵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该局领导班子带头参训,全程参与。训练中还加强了纪律督察,县局督察人员在现场进行督导。训练活动开展以来,全局组织开展了不同形式练兵活动6场次,共有230人次的警力投入到训练中,切实提高了民警实战意识和作战本领,促使全警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大庆安保工作中。

(开封新闻热线: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实战 练精兵 夏季大练兵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通许县公安局开展警务实战化大练兵

    为切实加强全县公安机关实战化训练工作,全面提升公安队伍的整体素质和实战能力,根据市局《“凝警心、铸警力、练精兵”实战练兵暨比武竞赛活动实施方案》要求,通许县公安局精心组织、认真谋划,于7月22日开展第一期为期3天的警务实战化大练兵活动。

  • 通许县公安局开展警务实战化大练兵

    通许县公安局精心组织、认真谋划,于7月22日开展第一期为期3天的警务实战化大练兵活动。

  • 开封市县街小学组织开展“预防拐骗实战演练”活

    7月21日上午,开封市县街小学2016级03中队新起点社团联合开封市志愿者协会组织本中队人员在汴京公园进行了一场“预防拐骗实战演练”。

  • 开封市公安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开展反恐实战

    5月30日下午,开封市公安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为实景展现警务机制改革成效,向社会显示分局改革后公安队伍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检验实战水平,有效提升实战能力。分局金耀派出所、高铁北站派出所联合河南大学(金明校区)开展反恐实战模拟演练,切实提升反恐防恐和应急处突的能力和水平,同时也进一步为高校学生营造安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 开封市西小阁幼儿园开展消防实战演练活动

    为提高教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应对火灾的自救能力,掌握扑灭初期火灾的技能。4年29日下午,开封市西小阁幼儿园组织教师参加了消防灭火器使用实战演练培训。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