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兰考县公安局开展“凝警心 铸警力 练精兵”实战练兵培训

2019-08-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为切实提升兰考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兰考县公安局根据“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要求以及市局实战练兵活动的通知精神,兰考县公安局党委决定以全面提升队伍素能为总体要求,对全局公安民警在八月、九月分批开展轮训。

8月9日,兰考县公安局第一期实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兰考县公安局坝头培训基地举行,该局局长王永召做动员讲话,他要求参训民警要重视此次集训,珍惜参训机会,切实通过集训提高个人业务水平和实战能力。此次培训班带班领导为派驻纪检组长白勇,参训民警共41人,均为县局各科所队室一把手。培训班学期为周五至周日三天,参训民警放弃周末休息,在民警培训基地刻苦训练。训练科目主要有政治理论、精准扶贫、常用法律法规、警务实战等基础知识;体能训练、武器使用、警情处置等。为检验参训民警的学习成果,培训班设置了理论考核和结业讲评。

在三天的学习训练中,参训民警始终情绪高昂、虚心求教,业务水平、实战处置能力均有所提高,全体参训民警顺利通过考核,集训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实实在在苦练兵、实练兵、练精兵,兰考县公安局实战轮训班为推动兰考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兰考 县公安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兰考​ 清明网上祭英烈 倡导文明祭祀新风尚

    一年一度的清明节即将来临,在这个扫墓祭祀、追思故人的传统节日里,开封市兰考县以“传承文明、拥抱春天”为主题,举办“网上祭英烈”、古筝演奏等活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打造兰考文化事业发展新亮点,为2020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增光添彩。

  • 兰考县税务局:落实“四力” 为企业复工复产“

    “没想到非常时期税务局在远程指导办税之余仍然能上门服务,送上政策‘大礼包’,可真是为我们企业全力生产疫情防控物资解除了后顾之忧呀。”上海金不换兰考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丁龙说到。

  • 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兰考黄河湾乡村振兴示范项

    3月28日,河南兰考黄河湾乡村振兴示范项目在兰考县东坝头镇奠基启动。该项目由兰考县政府、浔龙河公司联合豫资集团共同打造,已被列为河南省补短板“982”工程。

  • 兰考:在校大学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

    连日来,在兰考县坝头镇朱庄村,22岁的在校大学生崔津昊尽管是假期返乡,但村里却尽是他忙碌的身影。疫情突降,学医的他积极给村民讲疫情防护知识,配送医药、体温计和消毒液,卡点检测、劝返外地车辆等,在当地赢得一致好评,尽显当代优秀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 12345!兰考县24小时受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一场关乎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疫情防控战正在打响。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兰考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已采取多项周密措施加强防控。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