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兰考县税务局:落实“四力” 为企业复工复产“送政策”春风

2020-03-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高真真 夏菁)“没想到非常时期税务局在远程指导办税之余仍然能上门服务,送上政策‘大礼包’,可真是为我们企业全力生产疫情防控物资解除了后顾之忧呀。”上海金不换兰考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丁龙说到。

原来,上海金不换兰考制药有限公司是一家现代化综合制药企业,在得知该企业为兰考县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后,兰考县税务局第一时间安排政策宣讲团队主动上门,对其生产疫情防控物资、捐赠物资等有关税收优惠政策进行了有针对性地辅导,并对远程办税、社保减免、纳税服务等方面进行指导。

据了解,近期以来,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四力”精神,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兰考县税务局针对兰考县区内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建立了一对一领导负责制,该局党委班子成员带领业务科室分别走访了上海金不换兰考制药有限公司、中羊牧业、青青草原牧业、兰考县万恒食品有限公司、天地鸭业和天地饲料等企业,与企业管理人员和财务人员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预计收益、纳税情况和减税降费政策享受情况,并对疫情防控期间的税收优惠政策进行重点宣传辅导,同时对企业提出的其他有关涉税问题进行了讲解,妥善解决企业复工复产、发票供应、顺畅办税等方面的问题,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兰考县 税务局 企业复工复产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市政法跨部门大数据办案平台兰考县试点建设现

    6月3日上午,开封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全市政法跨部门大数据办案平台兰考县试点建设现场观摩会。

  • 优化营商环境 汇聚发展智慧 兰考县送民营企业家

    日前,以“倾听企业关切,汇聚发展智慧”为主题的兰考县“2020年第二期亲清家园·企语沙龙双月谈畅谈会”在兰考红星美凯龙举行。

  • 12345!兰考县24小时受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一场关乎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疫情防控战正在打响。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兰考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已采取多项周密措施加强防控。

  • 兰考县公安局坝头派出所:关爱野生动物 保护美

    11月3日下午,兰考县公安局坝头派出所接到居民报警称,在坝头黄河游览区南边大堤旁发现一只水鸟,翅膀受伤,丧失了行动能力。接到报警后,坝头派出所副所长徐光辉带领民警徐文才等人迅速出警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居民口中所称水鸟体羽皆白,喙和腿都细长,根据副所长徐光辉以往的丰厚经验判断该水鸟疑似白鹭,国家二级重点保护动物,可能是被非法捕鸟者所伤,急需救助,于是坝头所民警齐心将白鹭放在警车上带回所内小心安置,并迅速与兰考县林业局野生动植物保护站取得联系。

  • 兰考县举行“互联网+”社会扶贫论坛启动仪式

    10月14日,兰考县举行以“‘互联网+’社会扶贫 携手共筑梦 扶贫担使命”为主题活动的启动仪式。

  • 兰考县:全面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把联系点建成

    9月23日上午,“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开封市兰考县专场在开封市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

  • 兰考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检察护航民企发展”检察

    8月22日,兰考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以“检察护航民企发展”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了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10名来自各行业的企业负责人代表零距离了解检察职能,感受检察服务。兰考县工商联主席黄海龙,产业集聚区企业服务中心主任魏利红,该院党组成员及部分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 兰考县人大常委会视察未成年人检察工作

    8月20日,在兰考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齐连涛的带领下一行10人对兰考县检察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进行专题视察。

  • 兰考县公安局开展“凝警心 铸警力 练精兵”实战

    兰考县公安局根据“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要求以及市局实战练兵活动的通知精神,兰考县公安局党委决定以全面提升队伍素能为总体要求,对全局公安民警在八月、九月分批开展轮训。

  • 兰考县禁毒大队开展扫除“黄赌毒黑拐骗”禁毒专

    8月7日上午,兰考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在兰考县统计局开展扫除“黄赌毒黑拐骗”禁毒专场讲座,由兰考县公安局禁毒大队长任海光任主讲,为兰考县统计局干部职工深层次宣传讲解“黄赌毒黑拐骗”行为对社会、家庭个人的危害。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