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长座谈会暨重点工作讲评推进会

2019-08-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平新)8月23日上午,开封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长座谈会暨重点工作讲评推进会,认真学习贯彻大检察官研讨班、全省市分院检察长座谈会和市委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对照年初全市检察长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总结前七个月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后几个月重点任务。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春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宋春波强调,要讲政治,始终保持检察工作的正确方向。要转理念,准确把握转型发展的深刻内涵。要抓落实,切实补强制约发展的薄弱环节。要促提升,努力提供优质高效的检察产品。要强保障,有效筑牢行稳致远的坚实基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开封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佩生主持会议,市县两级检察院全体检察干警参加了会议。会上,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少斐对今年1-7月全市检察业务工作进行了点评。

(开封新闻热线: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市检察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义工为环卫工人义务理发

    5月28日,开封市义工协会组织多名义工,为40多名环卫工人义务理发,受到市民热情点赞。

  • 开封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现场观摩会举行

    5月21日上午,开封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现场观摩会在市集英中学举行。全市六区三县的督导室主任、督导专家、部分中心校校长等70余人参会,会议由市教育体育局督导室李杰主持。

  • 开封龙亭法院关爱困难儿童 助力快乐成长

    5月28日,在“六一”儿童节前夕,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法院到帮扶的龙腾和利民社区及“双联双创”的仁和屯社区开展“六一”走访慰问困难儿童活动,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儿童节礼物。

  • 开封市示范区人武部到杏花营农场马砦小学开展国

    5月29日,开封市示范区党工委委员、武装部政委李国峰,武装部长张舰、政工科科长王斌、军事科科长朱震宇一行到杏花营农场马砦小学开展帮扶慰问活动。杏花营农场党委副书记、场长马胜伟,分管武装工作的场科级干部时爱林,马砦小学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 开封祥符法院:扶贫进校园 六一送爱心

    5月29日上午,开封市祥符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仇政法、文彬、李书贤携扶贫干警走进祥符区刘店乡杜庄小学,开展“六一送爱心”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礼物。

  • 提升会计运营管理工作质效 中原银行开封分行举

    为进一步深切融入数字化转型,提升会计运营管理工作质效,树立广大会计人员风险防控意识,强化新员工综合业务能力培养,中原银行开封分行会计运营部于5月25至26日分两批举行2020年二季度会计人员业务能力考试暨2019年新员工转正考试,全体会计主管、支行柜员、乡镇支行综合业务经理及2019年新员工等100余人参加了考试。

  • “关爱儿童 爱心放飞梦想” 开封市公路管理局送

    为关爱社区贫困儿童、留守儿童,5月29日,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开封市公路管理局领导、党员志愿者一行,在公路局驻陈留镇工作队负责人陪同下来到陈留镇朱村庄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 爱心放飞梦想”送温暖进校园主题慰问活动。

  • 河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宝明到通许县竖岗乡调研脱

    5月28日,河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宝明到通许县竖岗镇前付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看望慰问驻村干部。河南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明钦,党委委员、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王友成,干部培训中心主任、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韦胜军等陪同调研。

  • 杞县:3900台联合收割机“踏浪而行” 保96万亩

    “我这老伙计(大型联合收割机)跟我五年了,南下随州,北上衡水,横跨三省八市,年年‘三夏’征战南北,为我立下了汗马功劳。‘三夏’即到,眼瞅着又要‘出征’了,今天到县政府为我们指定地点来维修保养一下我的‘铁骑’勇士。”

  • 开封市副市长钱忠宝到通许县四所楼镇调研脱贫攻

    5月29日上午,开封市副市长钱忠宝到四所楼镇三赵村、夏寨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