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男子网恋被骗50万 报警后才知“女友”为男人

2019-08-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近日,兰考男子刘某来到兰考县公安局,将三面红色锦旗送到该局政委赵万铨以及网警大队、治安大队办案人员手中,对办案民警快速侦破案件挽回他22万损失表示真诚的感谢。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2017年上半年以来,受害人刘某在网上通过聊天认识了一位年轻女性网友,刘某与该网友聊的非常投机,继而关系打得火热。该网友自称二十七八岁,在西安经营一家眼镜店,平常会做投资挣钱。二人认识一段时间后,“女网友”开始劝说刘某进行投资,一起挣钱。在美色和利益的双重诱惑下,刘某开始通过“女网友”投资,“女网友”带领受害人做瓷器、炒外汇、购买原始股,均以失败收场,最终损失50多万元。后来,刘某意识到上当受骗,随即到兰考县公安局报警。

接到刘某报警后,该局政委赵万铨高度重视此案,要求加大工作力度,穷尽一切手段,不能放过任何蛛丝马迹,尽快抓获犯罪嫌疑人,竭尽全力为受害人追回损失。该局网警大队接到该案件后,积极展开调查工作,因案情复杂,网警大队联合治安大队共同对该案件进行调查。案件涉及电信诈骗,嫌疑人所使用联系方式均为作案专用的虚假身份,调查取证工作极为不易。办案民警先后赶赴开封、郑州、北京、深圳等地,寻找嫌疑人的蛛丝马迹,再将零星的线索整合,终于发现该“女网友”的真实身份为男子张某,黑龙江伊春市人。经过民警艰苦追捕,于2018年12月份将张某从北京抓获归案,但是张某拒不认罪。网警大队和治安大队民警继续辗转南京、安徽、青岛等地,通过多次跨省奔波调查,终于获取了详实的证据。在确凿的证据面前,嫌疑人张某迫于压力,交代犯罪事实,并于2019年8月份退还受害人22万余元。

(开封新闻热线: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男子 网恋 被骗 报警后方知女友竟是糙汉子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用假币行骗 被开封宏进大市场保安擒获

    5月10日,开封宏进大市场的红色保安队员在巡逻过程中,抓获一名大量使用假币分子并协助警方破获一起假币案。

  • 男子盗窃名车后视镜 留下联系方式坐等车主上钩

    一男子连续盗窃多辆名车后视镜,还在车上留下QQ号坐等车主上钩,再进一步敲诈。不过事与愿违,车主都选择了报警求助。5月7日,开封市公安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民警经过缜密侦查,将犯罪嫌疑人田某源抓获。

  • 男子以假身份诈骗 涉案金额达186万

    5月2日,开封市公安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接到经营海鲜商铺的连云港籍商户盛某的报案,称其被通许籍男子柳某诈骗140余万元,并反映柳某同时诈骗另外4人的情况。分局领导接报后,迅速组织精干警力对报警人反映的情况开展调查。

  • 男子以假身份招摇撞骗 涉案金额达186万

    5月2日,开封市公安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接到经营海鲜商铺的连云港籍商户盛某的报案,称其被通许籍男子柳某诈骗140余万元,并反映柳某同时诈骗另外4人的情况。分局领导接报后,迅速组织精干警力对报警人反映的情况开展调查。

  • 两男子戴口罩疯狂盗窃电动车电瓶 百密一疏落法

    2020年3月份来,开封市公安局金耀派出所接到辖区内多起电动车及电动车电瓶被盗案,接到群众报警后开封市公安局金耀派出所按照示范区党委“关注民生,多破小安、办好案件、不发案件”的要求,紧紧围绕影响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多发性侵财犯罪,把每一起侵财案件都当作刑事案件来办。通过不懈努力成功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破获系列案件10余起,涉案价值10000余元。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