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女子带娃乘车丢失重要证件 开封警民联手完璧归赵

2019-09-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太感谢你们了,没想到丢失的包还能找到,没有你们帮忙我的损失可就大了。”9月5日,开封市民牛女士拿到失而复得的钱包后激动地说。

9月5日20时左右,开封市公安局顺河分局巡防大队民警尤登科、协警曹国振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的包遗忘在公交车上,因包内有孩子上学的各种证件以及2万多元现金,所以非常焦急希望求助警察到汽车东站查看监控,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得知报警人是领着孩子和妹妹乘坐13路公交车,在大梁门上车,巿政府站下车,下车时因照顾小孩子一时疏忽把随身携带的包忘在公交车上。随即民警带领报警人来到监控室并和监控人员核实其乘坐的车辆信息,并调取车内监控录像进行查看。

这时一个公交车司机来到了监控室,手中拿了一个黑色女包,报警人看到后激动的说这个就是我的包,民警通过核实确定就是报警人的包,通过检查包内现金和物品一个也不少,拿到失而复得包后报警人牛女士喜极而泣,据该司机说此包是一位热心市民捡到后交给他的,报警人牛女士高兴的说还是好人多,要不然孩子上小学的证件都丢了,补都不好补。她对捡到包的热心市民拾金不昧的精神以及公交司机曹师傅负责任的态度表示十分感谢,同时也不停地对民警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进行称赞。

开封市公安局民警提醒:坐车随身物品一定要妥善保管,下车前要检查随身物品,以免因为大意发生丢失。

(开封新闻热线: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女子 乘车 丢失 证件 开封 警民 完璧归赵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