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冯庄乡召开“双节”廉政提醒谈话会

2019-09-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为提高全乡干部的政治站位、增强拒腐防变思想防线,9月11日上午,通许县冯庄乡召开了“双节”廉政提醒谈话会,该乡全体机关干部和村支书、主任、会计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该乡纪委书记徐振涛传达了通许县纪委《关于进一步强化正风肃纪确保中秋、国庆“双节”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和违法违纪典型案例的通报。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严格执行“六个严禁”,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带头抵制不良风气,严格遵守“八个严禁”,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

该乡党委书记陈国超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守底线、不越红线,树立党员干部良好作风形象。乡纪委要切实履行好监督执纪责任,对中秋、国庆节期间对落实责任不力,顶风违纪的行为坚决从严查处,为全乡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气氛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通许 冯庄乡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