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强化节前市容市貌管理 打造美丽通许

2019-09-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 通讯员 李勇)中秋将至,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八中队按照大队整体部署,加强对辖区内市貌管理工作,全面打造“文明通许,幸福通许,美丽通许”,以靓丽的市容市貌迎接中秋佳节。

坚持宣传引导,规范各大商户的经营行为。中秋节临近,宣传促销、流动摊点、商家占道经营等现象非常严重,针对这种实际,八中队在辖区内开展市容市貌整治行动,坚持以宣传引导为主,呼吁广大经营户自觉遵守经营秩序,文明经营,杜绝噪声扰民、违规占道等行为发生。

坚持严格执法,保证交通畅通无阻。中秋节期间人流量、车流量较大,在宣传教育的基础上,八中队在中队长张鸿的带领下坚持严格执法,文明执法,对流动摊点、出店经营、占道经营、宣传促销、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市容环境脏乱差等影响市容观瞻的乱象进行集中整治,并及时劝导和提醒市民将车辆停放在规划的停车泊位内,尽量减少乱停乱放等违章行为,规范停车秩序,力争在不影响市容环境质量的前提下方便各大商户经营以及广大市民出行,保证道路交通井然有序。

加班加点,坚守岗位。为确保中秋节前市容管理不松懈,管理效果不滑坡,八中队全体队员加班加点,采取提前上班和“错时”上班的方式,对辖区内集中进行整治,在主要街道定人定岗管理。

这只是该大队市容环境整治的一个缩影,节前,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专门召开队委会、中层干部会,全体干部职工会,大队长郭海洲对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市容市貌集中整治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全体队员提出了要求,要早动员、早部署,早行动,深入开展中秋节前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保证双节期间各类市容乱象不出现反弹,让全县广大人民群众过上温馨、舒适、祥和的“双节”而共同努力。

(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通许 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