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河南大学副校长杨中华到通许县竖岗镇前付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9-09-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 通讯员 周利军)9月10日是第35个教师节,当日上午,河南大学副校长杨中华专程到通许县竖岗镇前付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看望慰问驻村的河南大学驻村干部。河南大学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基建处和前付村“两委”班子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杨中华一行首先听取了前付村驻村第一书记、美术学院副院长梁刚关于村内集体经济产业项目发展及基础设施改善情况汇报。随后,在村“两委”班子及河南大学驻村干部的陪同下,杨中华等实地查看了该村蔬菜大棚、南美白对虾养殖等产业项目和河南大学援建的村内道路建设项目。

在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后,杨中华指出,通过河南大学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及广大群众一年多的共同努力,前付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尤其是蔬菜大棚、南美白对虾养殖等产业项目建设初具规模,贫困家庭收入实现大幅增长。在下步工作中,前付村要通过大力发展产业项目,变“输血”为“造血”,不断增加村级集体经济收入,为村里集体经济全面发展夯实基础。同时,要继续以产业项目为抓手,发挥好学校驻村优势持续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杨中华明确表示,校党委是驻村扶贫工作的坚实后盾,将不遗余力继续支持前付村的脱贫攻坚工作,驻村工作队要再聚力、再发力,帮扶要到户、到人、到群众心中,让群众有真正的获得感。

(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河南大学 杨中华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大学领导到通许县竖岗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5月29日下午,河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杨俊中,常务副院长张礼刚,副书记姜捷,副院长祁琛云,行政办公室主任谢宇飞一行到通许县竖岗镇前付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魏自永、纪委书记侯月梅等陪同调研。

  • 河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宝明到通许县竖岗乡调研脱

    5月28日,河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宝明到通许县竖岗镇前付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看望慰问驻村干部。河南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明钦,党委委员、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王友成,干部培训中心主任、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韦胜军等陪同调研。

  • 河南大学法律援助工作站荣膺“全国法律援助工作

    近日,司法部下发《关于表彰全国法律援助和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河南大学法律援助工作站被司法部表彰为“全国法律援助工作先进集体”。

  • 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援助武汉医疗队在三八“女

    3月8日,河南省援助武汉医疗队举办庆三八“女王节”羽毛球、跳绳比赛总决赛及颁奖仪式,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援助武汉医疗代表队在羽毛球比赛中斩获团体奖项第一名。

  • 张祎捷:践行初心战疫情 守土尽责打硬仗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她冷静、无畏,以护佑生命的大爱、舍己为人的奉献,以大无畏的勇气和艰苦卓绝的努力,快速制定各项应急措施和工作方案,高效展开防控措施和行动,让焦虑不安的人们看到了希望,增添了信心!她就是河南大学淮河医院院长、省内知名呼吸内科专家、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张祎捷。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