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公安局领导中秋节看望慰问援疆民警家属

2019-09-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 通讯员 马少博)9月13日是传统的中秋佳节,当天上午,通许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健,党委副书记、政委霍红卫,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林俊凯等领导,分别看望慰问援疆民警王帅、张占峰家属,代表局党委送上中秋节祝福,并送去慰问品。

在援疆民警家中,李健、霍红卫与援疆民警家属进行了亲切交谈,对援疆民警一年来的援疆工作给予肯定和好评,对援疆民警家属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表示如有困难要及时向组织提出,县局党委一定会尽力帮助解决,排除援疆民警的后顾之忧。

援疆民警家属对局党委的关心和问候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理解和支持公安工作,照顾好家庭,让援疆民警在新疆安心工作,做好援疆民警的坚强后盾。

(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通许县公安局 中秋节 慰问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通许县公安局四所楼派出所扎实开展全警练兵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履行好新时代公安机关职责使命,连日来,通许县公安局四所楼派出所根据市局、县局的安排部署,从实战需要出发,科学谋划,精心部署,积极开展“3+N”全警练兵活动。

  • 送教下基层 训练强技能 通许县公安局开展实战练

    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全警实战大练兵部署要求,全面提升基层民警综合素质和基层队伍核心战斗力,5月11日开始,通许县公安局开展了实战练兵送教下基层活动。县局警务实战教官李威威及兼职教官刘博、王根喜、王孝峰组成的警务实战教官团,深入到交警大队及各派出所,为基层民警及辅警送去了岗位实战练兵知识。

  • 通许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学习践行“枫桥经验”

    近年来,通许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学习和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走出了围绕“四个一”确立“三三三”,打造和谐社区,确保一方平安的特色之路。

  • 通许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开展春季大练兵活动

    人间最美四月天,沙场练兵正当时。为全面提升特巡警队员的实战技能和综合素质,锻造铁一般的特巡警队伍,确保随时能够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近期,通许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组织队员掀起春季大练兵热潮。

  • 通许县公安局为首批复学学生保驾护航

    4月7日,通许县高三年级学生正式开学。通许县公安局提前谋划、多措并举、精准施策,制定复课开学安全保障工作方案,严格落实关于护航复学返校的工作要求,以安全巡防、定位护航、保障交通为主要抓手确保复课秩序良好平稳,给广大师生和家长创造了安全有序的校园周边环境。

  • 通许县公安局持续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

    近日,通许县公安局各派出所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持续深入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

  • 通许县公安局大岗李派出所打击现行侵财犯罪成效

    连日来,通许县公安局大岗李派出所认真落实通许县公安局部署要求,坚持以“打侵财、破现行”为抓手,积极进取,主动作为,重拳出击,严厉打击现行侵财违法犯罪,取得明显成效。据统计,2019年12月26日至2020年1月15日,该所20天时间共抓获侵财类犯罪嫌疑人3名,破获现行侵财类刑事案件7起,涉案价值25万余元。

  • 通许县公安局长智派出所积极开展“百万警进千万

    近日,通许县公安局长智派出所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深入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

  • 通许县公安局组织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1月10日是全国第34个“110宣传日”,为进一步树立公安机关打击犯罪、维护治安、服务群众的良好形象,1月10日上午,通许县公安局在县城小广场组织开展了“共建共治享安宁”的主题宣传活动。

  • 通许县公安局举办冬季越野跑活动

    通许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了2020年“迎新春”冬季越野跑活动。该局各科、所、队、室共154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