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示范区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志良)9月18日,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动员部署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开封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示范区县级领导干部、区四大班子办公室、工委各部委分管副职、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场)街道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驻建档立卡贫困社区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长等35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会议。会议由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肖文兴主持。

会前,市委指导组审阅了示范区的《实施意见》和《实施方案》,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会上,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微视频党课《追寻》。随后,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开封记者站站长、焦裕禄精神宣传标兵童浩麟,城西街道康乐社区党总支书记、全市十佳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李俊杰,杏花营农场陇华社区硕之果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胡百胜等三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作了宣讲报告。

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汤超在动员中,对扎实开展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聚焦目标要求,确保主题教育方向不偏、焦点不散;三是坚持标准要求,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求实效;四是强化统筹推进,以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他最后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扎实有力地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造“四个开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开封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市教体局副局长曹鑫伟在讲话中,介绍了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背景情况,明确了市委巡回指导的职责任务,并结合巡回指导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二是把握总体要求;三是突出重点对象;四是加强分类指导;五是解决突出问题;六是落实主体责任。他们将按照市委部署要求,紧紧依靠示范区开展工作,把指导督导工作寓于帮助服务之中,深入了解情况,提出工作建议,督促解决问题,促使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推进。

(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示 主题教育 工作会议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