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巾帼心向党 开封市顺河区宋门街道举办文艺汇演活动

2019-09-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平新)为共祝祖国国泰民安,繁荣富强,丰富和活跃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9月23日上午,由开封市顺河区宋门街道巾帼宣传站、宋门街道综合文化服务站举办的“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 开封更出彩”活动在街道航天平价商场门前举行。顺河回族区妇女联合会副主席林娟、宋门街道领导班子、辖区居民群众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整场文艺汇演在激昂的音乐军鼓《志愿军进行曲》中拉开了序幕。演出现场载歌载舞,热闹非凡,群众呼声连连,掌声阵阵。歌曲《向往》、《小白杨》、舞蹈《板兰花开》、模特表演《爱在天地间》、表演唱《老两口学毛选》、大合唱《在灿烂的阳光下》、《歌唱祖国》等节目也博得了群众们的热情喝彩。

本次文艺汇演精彩纷呈,形式多样,以文艺的形式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弘扬了传统文化,进一步丰富和活跃了辖区居民群众业余文化生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顺河区 宋门街道 文艺汇演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