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中院院长谷昌豪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

2019-09-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平新)为弘扬践行尊老敬老传统美德,9月25日,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谷昌豪,带领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孔令营及老干部处工作人员,到离休干部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在石峻岑家中,谷昌豪亲切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生活状况和困难需求,介绍了法院工作情况。石峻岑对近年来法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尤其对中院脱贫攻坚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赞扬。他说,在新闻里看到法院帮扶的杞县高阳镇常寨村发生了巨大变化,非常高兴,也非常自豪。谷昌豪认真听取了意见建议,对石峻岑为法院发展作出的贡献及倾注的心血表示衷心感谢。

随后,谷昌豪一行来到抗战离休干部王鉴家中慰问。王鉴已经95岁高龄,1944年1月入党,9月参加革命,曾任村妇女主任、区妇联主任、荥阳县法院院长、开封地区中级人民法院庭长等职,1980年离休。谷昌豪与老人促膝长谈,详细询问其近期生活状况和身体康复情况。王鉴向大家展示了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授予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激动地说,感谢祖国和单位的关心,自己所做的只是本职工作,像大海里的一滴水那样渺小,但党和国家却给予这么高的荣誉。今后自己要发挥余热,教育子女和周围的人坚决拥护党,热爱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的贡献。谷昌豪对王鉴曾经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敬佩和感谢,并希望其能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支持法院工作。

返程途中,谷昌豪叮嘱老干部处工作人员,要多关心老干部们的生活,及时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生活状况,用心做好服务工作,让老干部们安享晚年。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中院 谷昌豪 离休老干部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中院院长谷昌豪赴杞县走访调研“四个50”企

    为推动全市工业企业复工达产,切实把疫情对经济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4月10日,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谷昌豪赴杞县走访调研“四个50”企业。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黄冠英,市工信局、杞县法院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 开封中院开展缅怀先烈共抗疫情系列活动

    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刻,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开展了缅怀先烈、共抗疫情系列活动。

  • 开封中院召开全市法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

    3月27日下午,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委、省法院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对全市法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谷昌豪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营商环境服务中心主任路营到会指导。会议由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侯慧玲主持。

  • 点赞!开封中院六位优秀女法官用奋斗绽放最美芳

    有这样一个优秀的女法官“群体”:多年以来,她们迎难而上,冲锋在前,坚守在审判执行岗位上,用拼搏和奋斗书写着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人的初心和使命,展现了新时代女法官的飒爽英姿。

  • 开封中院院长谷昌豪到通许县法院督导疫情防控工

    2月18日下午,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谷昌豪,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侯慧玲,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恒一行来到通许县法院,检查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

  • 防疫开庭两不误 开封中院开启“云”开庭模式

  • 防疫开庭两不误 开封中院开启“云”开庭模式

    “现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我们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同时,充分发挥法院审判职能,维护当事人诉讼权利,今天以视频方式进行开庭……”

  • 开封中院院长谷昌豪到尉氏县法院督导疫情防控工

    2月12日下午,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谷昌豪,党组成员、副院长赵凡聚,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恒一行到尉氏县法院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执勤干警。尉氏县法院院长邓强等陪同。

  • 开封中院院长谷昌豪走访慰问干警家属

    1月16日下午,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谷昌豪来到干警家中,看望慰问干警家属,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恒等陪同。

  • 开封中院立足司法审判职能 强力优化营商环境

    12月20日,开封市中级法院印发《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实施方案》,并成立了由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谷昌豪为组长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从深化司法理念,营造法治化市场环境;推进智慧建设,完善便利化诉讼服务;加大司法公开,增强透明化审判程度;提高司法效率,降低商事审判执行成本等四个方面落实细化司法举措,为营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营商环境提供优质司法服务和保障。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