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纪委监委举行系列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9-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 通讯员 于睿)9月28日下午,通许县纪委监举行“守初心 担使命--我与祖国共成长”征文比赛颁奖活动,为32名获奖者颁发证书奖品以示表彰。这是该县纪委监委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举办活动的其中一个场景。

自该县纪委监委启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以来,一场场以“守初心、担使命、礼赞新中国”为主题庆祝活动在通许县纪检监察系统展开,受到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的积极响应。

连日来,通许县纪委监委通过开展多种多样的庆祝活动,既弘扬了爱国主旋律,传播了创新正能量,又激发了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干劲和动力。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切实履行好党的忠诚卫士使命,奋勇拼搏,为通许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我们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就是要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的昂扬旋律,积极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到忠诚于党、忠诚于祖国、忠诚于人民、忠诚于纪检监察事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夺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胜利而努力奋斗。”该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田晓旻说道。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通许县 纪委监委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通许县公安局集中开展反诈骗宣传活动

    为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常识,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防范电信诈骗的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6月5日上午,通许县公安局积极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 通许县玉皇庙镇:做强做大特色产业 稳增收促脱

    近日,记者走进开封通许县玉皇庙镇东陈集村,一座座设施产业扶贫大棚坐落在陈集的这片充满希望的土地上,大棚中绿油油的枝腾上结满了特色西瓜、甜瓜和豆角,部分已成熟的瓜果已在打包进行售卖。

  • 通许县:秸秆打捆小产业 成就脱贫致富梦

    近年来,通许县紧紧依托资源优势,坚持产业发展为引领,大胆创新产业发展新模式,积极发挥辐射带动作用,让产业发展与贫困户建立更加紧密利益联结机制,切实增强贫困户的“造血”功能。

  • 通许县厉庄乡致富带头人户三丽:致富后反哺桑梓

    “我虽然富了,但是我想让更多的人也富起来,让更多的贫困户能够找到工作,实现自己的价值。”近日,通许县厉庄乡致富带头人户三丽告诉记者。

  • 通许县长智派出所岳寨警务室:让群众更安全 让

    通许县长智镇岳寨村是“全国文明村镇创建先进村”“国家级生态村创建先进村”“国家级‘一村一品’先进村”“河南省文明村镇”,把辖区涵盖多个村庄的警务室选建在岳寨村,既是对辖区民警充满期许,也使民警深感责任和压力重大。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