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自贸区开封片区举行区情说明重点产业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

2019-10-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梁姗姗)10月18日,中国开封第37届菊花文化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开封片区区情说明、重点产业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开封市领导王文娟、张志刚出席会议。示范区汤超、肖文兴等领导,广东省政府参事室特聘参事刘佳等嘉宾及国内外4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活动由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宣传统战部长杨杰主持。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自贸区开封片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肖文兴向大家作致辞。自贸区开封片区管委会副主任、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白胜利做区情说明暨重点产业推介。

肖文兴代表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多年来关心支持示范区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肖文兴表示,示范区围绕打造“五个示范区”整体目标,以“大建设、大招商、大提升”行动为主线,持续抓培育、扩增量、上项目、强支撑、优环境、惠民生,经济社会发展态势持续向好。示范区将以此次盛会为契机,与各地客商全面开启更多领域、更大程度、更高层次的深度合作,共同谱写新时代示范区以新出彩的华丽乐章。

会议现场,京瓷精密制造项目、易华录中原数据湖项目、德国费森尤斯项目、意大利SIDA集团中国服务中心项目等21个项目进行签约,签约金额共计153亿元。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自贸区开封片区 产业推介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科技成果转化新产品发布会在自贸区开封片区成功

    6月2日下午,由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开封片区、河南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北京中关村智酷双创人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开封中关村智酷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河南省博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科技成果转化新产品发布会”在开封·中关村智酷人才与产业创新基地成功举行。

  • SIDA集团中国服务中心落户自贸区开封片区 架中

    9月18日,意大利SIDA集团中国服务中心启动仪式暨中意企业合作洽谈会,在开封中关村智酷人才与产业创新基地举办。意大利SIDA集团董事长FLAVIO GUIDI先生带领多家意大利企业家专程参会。

  • 河南自贸区开封片区成立两周年篆刻印章捐赠仪式

    4月1日下午,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开封片区成立两周年篆刻印章捐赠仪式在自贸大厦会议室举行。

  • 河南自贸区开封片区召开升级版“自贸通”上线启

    4月1日下午,开封(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开封片区成立两周年营商环境白皮书、制度创新典型案例暨升级版“自贸通”上线启动发布会在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开封片区管委会召开。

  • 开封示范区·自贸区开封片区举行区情说明重点产

    10月25日,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开封片区在开元名都酒店开元厅举行区情说明重点产业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开封市领导阎红心、焦跃进、张松文,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领导汤超、肖文兴等以及中外客商共同出席产业推介和项目签约活动。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