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示范区·自贸区开封片区举行区情说明重点产业推介会

2018-10-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梁姗姗)10月25日,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开封片区在开元名都酒店开元厅举行区情说明重点产业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开封市领导阎红心、焦跃进、张松文,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领导汤超、肖文兴等以及中外客商共同出席产业推介和项目签约活动。

此次活动中,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签约项目共20个,其中工业类项目9个、现代服务业类项目11个,签约总金额75.8亿元。来自国内外的5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益海嘉里开封项目、优徳集团国际医疗产业园等11个合作项目双方代表进行签约。

相关负责人表示,长期以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正张开热情的双臂,恭迎天下宾朋。在社会各界的共同支持下,示范区的未来必将更加生机勃发,将与海内外客商一起共创美好未来。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示范区 自贸区 区情说明 重点产业推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