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迎新春 送温暖” 开封示范区城管局慰问环卫工人

2019-0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霍震北)环卫工人被称作是“城市美容师”,他们常年工作在第一线,每天早出晚归,历经严寒酷暑、风吹日晒,工作劳动强度非常大,正是因为他们辛勤的工作与付出,才使得我们的城市环境更加舒适。

为了答谢环卫工人,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1月25日上午9点30分,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在金明池广场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对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们进行了慰问。示范区城管局局长刘文成、副局长张红兵、纪检组长张自强、副局长刘宏志、副局长焦俊青、局办公室主任李勇、局工会主席湛伟华、局环卫处副处长池卿、副处长范赞辉出席此次活动。

刘文成向奋战在环卫一线上的“城市美容师”们致以亲切的慰问与新春祝福。刘文成表示,长期以来,环卫工人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无私奉献精神,战严寒斗酷暑,风雨无阻,每日奋斗在第一线,用勤劳的双手为广大市民提供了清洁、美丽的工作生活环境,极大的提升了城市品味与文明形象,城市管理的点滴进步与城市形象的分寸提升,都凝聚着广大环卫工人的无私奉献。再过几天就是传统节日春节,示范区城管局借此机会向大家拜个早年,祝全体环卫职工新春快乐,身体健康,诸事顺利!

刘宏志向一线环卫工人送上祝福,祝环卫工人们春节快乐,阖家幸福,并表示希望全体环卫战线的干部职工,珍惜现有荣誉,以更强的责任心与使命感,创造更加结净的生活环境,用勤劳的双手把示范区装扮得更加靓丽,在新的一年里为示范区出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示范区城管局向环卫工人们发放慰问品。据统计,此次慰问活动向全区1500余名环卫工人赠送米、油礼品共计3040件。

环卫工人刘大姐说:“真是太好啦,谢谢大家关心我们环卫工,心里感觉可温暖可感动,都这么忙还来给我们发礼品,我们一定会好好工作,把城市打扫的干干净净的。”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让辛勤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感受到了温暖,激励了环卫工人的工作信心,同时,也呼吁广大居民,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减轻环卫工人工作压力。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迎新春 送温暖 开封 示范区 城管局 环卫工人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