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示范区城管局协助杨桥社区举办迎新春联欢会

2019-0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1月28日上午,开封示范区城管局协助水稻乡杨桥社区在杨桥村禹洲希望小学举办了“树文明新风,过暖暖新年”迎新春联欢会。

联欢会随着杨桥盘鼓队的《拜新年》拉开帷幕,给全场带来了欢庆的气氛,紧接着,希望幼儿园的扇子舞《茉莉花》、城管局刘丽演唱《蓝色的蒙古高原》等20个节目,以舞蹈、脱口秀、歌曲、音曲形式逐一呈现在观众眼前。欢快的舞蹈,优美的旋律,嘹亮的歌声,尽情地展现社区居民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喝彩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整个会场成为了欢乐的海洋,多姿多彩的节目,把新年喜庆的氛围一次一次推向高潮。

 本次联欢会形象展示了近期杨桥社区在区城管局帮扶下的社区文化、基层党建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且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新的一年中,区城管局帮扶工作队将继续努力,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工作,为建设更加美好更加和谐的杨桥社区而助力。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示范区城管局 杨桥社区 迎新春联欢会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迎新春 送温暖” 开封示范区城管局慰问环卫工

    为了答谢环卫工人,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1月25日上午9点30分,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在金明池广场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对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们进行了慰问。

  • 开封示范区城管局陪同区机关党委慰问贫困党员

    1月22日,示范区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焦俊青、人事科科长席新喜、园林处副处长张鑫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区机关党委书记王余成、副书记李芳芳,走访慰问了区城管局第二党支部困难党员家庭吴迎杰一家,向他们送以节日问候和亲切关怀,并送去米、面、油、鸡蛋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 开封示范区城管局部署春节期间工作

    1月15日,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提前部署,精心准备。

  • 开封示范区城管局部署春节期间工作 营造古城特

    为了维护整洁、有序、畅通、优美的节日环境,营造具有开封古城特色的“中国年”,确保市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1月15日,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提前部署,精心准备。

  • 开封示范区城管局:情系腊八节 温暖送环卫

    1月13日凌晨4点,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环卫处与环卫公司工作人员冒着飒飒严寒早早起床将提前准备好的小米、糯米、黑米、红豆、红枣、芝麻、花生莲子等食材下锅开始熬制腊八粥,经过2个多小时的熬制,一锅锅腊八粥终于熬好了,熬好了的粥陆续被送往各个爱心环卫驿站。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