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示范区杏花营镇“三心”工程切实维护社会稳定

2019-0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月)年末将至,开封市示范区杏花营镇实施“三心”工程,切实维护社会稳定。

狠抓安全生产,让群众安心。继续以企业、项目、学校、街边商铺等为重点,组织工作人员亲临现场开展大检查,有问题现场整改、有隐患及时排除。始终关注独居老人、留守儿童等弱势群体,宣传安全用火用电,坚决将隐患遏制在萌芽状态。

关注弱势群体,让群众暖心。结合老党员慰问、困难户走访慰问等活动,重点关注特困群体生产生活,及时发放各类救助款,确保过个安心年、暖心年。始终关注辖区内三无、重残、低保等困难家庭的生活状况,逐步完善配套设施、提升生活水平。

开展实地走访,让群众舒心。重点对贫困户、低保户等特殊群体进行走访慰问,并通过面对面、心贴心交流,听取发展诉求、及时解疑释惑、有效化解矛盾,逐步舒缓心结、拉近干群关系,积极营造祥和安定的节日氛围。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 示范区 杏花营镇“三心”工程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公交五公司多举措应对重污染天气

    近期,为积极、妥善应对重污染天气,深入完善应急措施,开封公交五公司按照总公司下发的关于《强化开封市秋冬重污染天气道路保洁工作的相关要求》及指示精神

  • 创客王向阳:舌尖安全我做主 创信餐饮向阳开

    42岁的王向阳来自商丘市永城高庄镇,1991年初中毕业后,就在当地一家酒店边打工,边做学徒,干了一年时间后,一个偶然的机会,他从报纸上发现郑州某饮食技术学校正在招生,他便萌发了到正规专业学校学习的想法。1992年年初,王向阳便辞掉酒店的工作,来到郑州学习餐饮方面的知识。

  • 通许县工商局集中开展整治保健市场百日行动

    为保护广大消费者权益,进一步规范市场经营秩序,近日,通许县工商局积极开展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解决当前保健市场突出问题,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 开封顺河区双龙社区开展禁燃宣传活动

    1月27日,开封顺河区双龙社区加大“禁燃”宣传力度,在辖区内拆迁工地和小区通过张贴通知和入户向居民宣传知识及《环境保护法》、《大气污染防治法》的相关政策法规,倡导广大居民做文明市民。

  • 开封示范区新城街道办事处举办2019年迎新春文艺

    1月25日下午,开封市示范区新城街道办事处隆重举行迎新春文艺汇演。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宣传统战部长杨杰、党工委委员、组织群团工作部长孙振廷,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江雪征,示范区领导王献立、崔宏达、高帆、周恺欣然来到演出现场,与新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文功,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付晨等全体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广大干部职工一起同庆新春佳节的到来。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