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SIDA集团中国服务中心落户自贸区开封片区 架中意企业沟通桥梁

2019-09-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9月18日,意大利SIDA集团中国服务中心启动仪式暨中意企业合作洽谈会,在开封中关村智酷人才与产业创新基地举办。意大利SIDA集团董事长FLAVIO GUIDI先生带领多家意大利企业家专程参会。

“感谢中关村智酷对于中国服务中心落地开封给予的支持和帮助!”FLAVIO GUIDI在致辞中称,SIDA 集团将致力于意大利企业与中国企业的合作,促进意大利与中国自由贸易示范区开封片区的互动,“让更多的意大利企业走进中国,让更多的中国企业在开封了解意大利及欧洲贸易。”

中国自由贸易试验区开封片区副主任白胜利致词,对SIDA集团董事长及意大利企业家一行表示欢迎,对SIDA集团中国服务中心落户开封中关村智酷基地表示祝贺,对集团致力于促进意大利与中国贸易表示赞赏。他称,希望SIDA集团发挥自身优势,更多的吸引意大利企业及所服务的欧洲企业到中国自由贸易试验区开展国际贸易,同时鼓励本地企业与SIDA集团的商业合作走向意大利,走向欧洲。

开封中关村智酷产业服务总监沈黎明称,中国自由贸易试验区开封片区具有良好的发展活力,希望SIDA集团能够把开封自由贸易试验区当做中国与意大国际贸易的工作重点进行宣传和推介。中关村智酷也将全力做好服务,支持自贸区与SIDA集团进行交流合作,做好跨境贸易产业服务工作。

会议现场,有50家中国企业与意大利企业在教育、旅游、食品、汽车磨具等方面洽谈,达成多项合作计划。

据悉,SIDA集团总部设立在意大利马尔凯大区安科纳,专注于咨询和管理培训,在此领域已经营服务30多年,为意大利企业和阿里巴巴等国际企业提供战略合作、管理和金融发展等综合服务。其下属公司The Hive是意大利经济发展部认证的孵化器,系世界十大孵化器之一。今年8月份,中关村智酷曾专程赴意大利,对SIDA集团进行考察并洽谈合作,达成落地SIDA集团“意大利-中国服务中心”的共识,并在共建孵化器、国际合作交流、创新培训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合作。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自贸区 中意企业 沟通桥梁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自贸区开封片区召开升级版“自贸通”上线启

    4月1日下午,开封(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开封片区成立两周年营商环境白皮书、制度创新典型案例暨升级版“自贸通”上线启动发布会在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开封片区管委会召开。

  • 开封市示范区市民考察团:走进自贸区 感悟新变

    12月25日,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市民考察团”30余人,考察开封西湖景区,走进开封自贸区,他们听专家讲解、观城市变化、感悟高科技给市民带来的便利。 该区党工委副书记、宣传统战部部长杨杰,党工委宣传部副部长夏端勇等陪同考察。

  • 开封示范区·自贸区开封片区举行区情说明重点产

    10月25日,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开封片区在开元名都酒店开元厅举行区情说明重点产业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开封市领导阎红心、焦跃进、张松文,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领导汤超、肖文兴等以及中外客商共同出席产业推介和项目签约活动。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