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人民法院赴兰考开展主题教育 传承奋斗精神

2019-10-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 通讯员 李世杰)为推动通许县人民法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深入,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加强党性修养,树立良好作风,10月20日,通许县人民法院党员干部一行30余人,赴兰考县参观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坚定信仰信念,传承奋斗精神。

在焦裕禄纪念园,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生禄代表通许县人民法院向焦裕禄同志敬献花篮,大家鞠躬哀悼并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来到新落成的兰考县展览馆,回顾了解了焦裕禄同志的生平和兰考县人民群众在焦裕禄同志的带领下“除三害”的艰苦过程。在焦桐广场前,讲解员为大家介绍了焦桐背后的故事。

随后,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全体党员到焦裕禄干部学院开展了集中学习,邀请专家老师开展加强形势政策教育的讲座。通过观看《时代人物---我眼中的焦裕禄》,深切缅怀焦裕禄同志的光辉事迹,追思焦裕禄同志的崇高风范。并到焦裕禄干部学院张庄现场教学点和黄河故道东坝头现场教学点参观学习。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使自己在思想上受到了深刻的教育,灵魂上经受了一次洗礼和净化。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将焦裕禄精神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做一名焦裕禄精神的传承者,为“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而努力奋斗。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通许 人民法院 主题教育 奋斗精神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通许县邸阁乡;找对方法扶贫 找对路子脱贫

    “俺有两个大棚,因为没有买到黄瓜苗,闫乡长给俺协调了春土豆种、甜玉米种,现在土豆已经卖过了,一点都不比黄瓜卖的少,俺的玉米还没有卖类,等到玉米卖了还是钱。”通许县邸阁乡贫祁湾村困户李治安拉着挂职科技副乡长闫虎的手激动地说着。

  • 通许警方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

    近日,通许县公安局城内派出所在合成侦查大队、网警大队等部门的密切配合下,通过视频追踪、深入研判,成功将盗窃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件7起,涉案价值3.5万余元。

  • 通许县长智镇:凝心聚力脱贫攻坚再推进

    为进一步动员全镇上下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加压奋进,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一鼓作气,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5月28日,开封通许县长智镇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安排部署全镇脱贫攻坚工作。该镇全体班子成员、村两委干部参加了会议。

  • 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日常工作不松懈 城市

    为了有效控制辖区内各类市容乱象,彻底扼制乱象反弹,营造规范有序、整洁靓丽的市容环境,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六中队,重拳出击,对辖区内乱停乱放、乱贴乱画、乱扯乱挂、乱堆乱放、流动摊贩等市容乱象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 通许县孙营乡:户容户貌新改变 脱贫攻坚心里甜

    “俺家院子现在可漂亮啦,就跟电影里拍的一样,小花园别墅!”通许县孙营乡南李佐村贫困户司凤铃看着整修一新的院子,激动地逢人就说。“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政府,以后俺要自觉养成讲卫生的好习惯,把好日子过好。”近日,通许县孙营乡组织全体帮扶人,在周五的帮扶日帮助贫困户整理户容户貌。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