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第四届汴商大会暨汴商发展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2019-10-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凝聚汴商力量、树立汴商形象、弘扬汴商精神、打造汴商品牌。在中国开封第37届菊花文化节期间,以“新时代 新精神 新汴商”——汴商规范管理高质量发展论坛为主题的第四届汴商大会暨汴商发展高峰论坛在中关村大厦成功举办。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中州,市政府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刘震,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主委苗琛,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亚文,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志军出席了论坛。论坛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志军主持。

汴商联合会顾问、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原巡视员李长在,厦门河南商会会长马明军,上海金伯利钻石有限公司董事长董留生,山东河南商会会长于吉涛,北京开封商会会长段飞先生,陕西河南开封商会会长王大水,广东河南开封商会会长程彦以及来自海内外河南商会、开封商会的汴商代表100余人参加了论坛。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中州宣布第四届汴商大会暨汴商发展高峰论坛开幕。

刘震发表讲话,对开封市汴商联合会成立3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对汴商联合会和广大汴商朋友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各位汴商朋友本次回汴期间,多感受家乡的巨大变化,多了解家乡当前面临的大好发展机遇和各项优惠政策。欢迎更多优秀的企业家回开封投资创业,共同开创友好合作、携手发展的新局面。

汴商联合会会长朱太忠在致辞中表示,汴商联合会是海内外汴商朋友共同的家园,是广大汴商抱团取暖、互帮互助的大平台,汴商联合会成立3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开封市工商联的具体指导下,取得一些工作成绩。回顾过去,我们不忘初心;立足当下,我们牢记使命;展望未来,我们砥砺前行;朱太忠指出,开封市汴商联合会将一如既往和全市各地、各部门一起为汴商提供最优质的营商环境和最好的服务保障。

开封首届文化奖章获得者、开封市委宣传部原副部长高树田作 “ 弘扬汴商精神,重现古都辉煌”主题演讲。

中国总会计师协会研究员裴月在作“私营企业最常见的三个财务‘死穴’”主题演讲。

北京商鲲教育控股集团高管、副总裁陈沐冉作“奋进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主题分享。

论坛结束后,开封市汴商联合会召开了会员全体会议,按照开封市汴商联合会章程审议了增补副会长名单,经审议汪岩、高爱民、渠海洋、田新建、梁云龙、李鑫六位同志当选开封市汴商联合会副会长。

3年来,开封市汴商联合会无论是在内引外联、抱团发展,还是在脱贫攻坚、扶危济困等方面都做出了表率作用,已经成为开封市联络海内外汴商的重要平台,今年9月3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到汴商联合会调研,勉励汴商联合会继续整合汴商资源,积极组织交流活动,引进优质项目,服务开封经济社会发展。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第四届 汴商大会 举办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