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强化流动摊点治理 营造整洁有序环境

2019-11-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 通讯员 李勇)为加强早餐摊点治理,营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消除安全隐患,近日,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夜市中队对县城内流动早餐摊点实施规范整治。

为迅速高效的治理早间早餐摊点,近日,按照大队长郭海洲要求,该大队夜市中队中队长杨卫民带领本队全体执法队员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对县城内早间早餐摊点实施集中整治。整治行动中,中队长杨卫民积极向早餐流动摊点商户宣传相关法律法规,讲解早间在道路上经营早餐的诸多危害,引导商户们要进店经营,并安排人员一对一进行劝离,对几个别拒不整改的经营户的交通工具进行暂扣。

通过夜市中队高压治理,通许县城内特别是实验中学东门附近的早餐摊点得到有效治理,街道马路变得干净整洁。此次整治,共规范早餐摊点30余户,取缔无照经营流动摊点10余个,暂扣拒不整改摊主交通工具电动车2辆。同时,为防止出现反弹的情况,夜市中队中队长杨卫民表示,下一步,将加大巡查力度,始终保持早间流动摊贩整治的高压态势,对那些抱着侥幸心理的早间流动早餐摊点发现一处,取缔一处,为“四个”通许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通许 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