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加强创文宣传 营造浓厚氛围

2019-1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为进一步规范全区市容秩序,树立良好的对外形象,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和居民整体素质,连日来,开封市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以网格为单位,大力开展创文宣传活动。

活动中,执法队员按照“创建为民、为民创建”的工作理念,以“为民服务大走访”活动为有力抓手,深入广大商户和小区居民面对面向市民讲解《开封市市民公约》、《公民基本道德规范》等文明创建知识。同时,为了改变效果较差的“灌输式”宣传,执法人员在入户宣传时采用了“互动式”的宣传方式,通过发放《致广大居民的一封信》,诚心倡导居民发扬主人翁精神,共建美丽家园。期间,共发放宣传页3000份,营造了“人人知晓创文工作、人人支持创文工作、人人参与创文工作”的浓厚氛围。

平凡之中见精神,细微之处显文明。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将持续加强创文工作宣传力度,让广大居民发自内心的认可和参与创文工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十四中东校区(21中)举行晚间住宿生消防

    为进一步加强寄宿制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切实提高寄宿生和宿管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师生防灾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5月25日,开封市十四中东校区(21中)举行“晚间寄宿生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 尉氏县朱曲镇:番茄棚里摘“新红”

    当下正值各类蔬菜大量上市,在尉氏县朱曲镇黄湖村富春祥合作社的蔬菜大棚里番茄也陆续“走红”,采摘工人在技术员的指导下有序卸果,一派丰收景象。

  • 开封示范区公安分局:筑牢防范堤坝 打造无诈社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全市公安派出所工作会议和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开封市公安局示范区分局聚焦突出问题,以小切口为突破,精心组织开展反诈大宣传大防范暨创建无诈社区活动,保障群众财产安全,确保各项措施取得实效。

  • 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召开线上保密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为做好下一步保密警示教育工作,近日,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召开“线上保密警示教育学习动员会”,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副行长田华飞,分行办公室全体人员,各支行、分行各部门保密员参加会议。

  • 开封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

    为全面提升大队职工的消防安全素质和发生重大风险的防范意识,根据《全市工会火灾警示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5月25日,开封市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消防安全宣传教育集中培训活动。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