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打击黄河流域违法犯罪座谈会在兰考召开

2019-12-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12月12日16时,开封市公安局在兰考县坝头派出所召开专题会议,就保护母亲河,服务高质量发展,打击整治黄河流域违法犯罪进行专题调研座谈。开封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马中虎和副局长刁百闯以及各分局、县局单位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开封市公安局副局长刁百闯主持。

会议开始,市局食药环支队传达了省厅市局严打严治方案。

随后,兰考县副县长、公安局长王永召汇报了兰考辖区黄河滩区烟花爆竹、非法捕捞等情况。示范区分局、祥符区分局、龙亭分局、森林公安局等单位汇报了关于辖区黄河治理的有关情况。

接着,刁百闯对黄河流域治理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

最后,开封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马中虎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对于黄河流域治理发挥职能作用;二是以打开路,营造严打氛围,保持严打高压态势,立案标准,加强宣传,发动群众提供线索;三是加强案件的研判和指导,营造严打整治氛围,法律宣传、办理案件宣传,以案释法;四是主要警种要加强案件指导,加强业务培训,为实战、为办案做好服务。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马中虎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