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开展写春联送春联社区帮扶活动

2020-01-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张灯结彩辞旧岁,挥毫泼墨迎新春。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赞美新时代,祈福贺新春,营造温馨祥和的节日气氛,做好社区帮扶工作。1月10日上午,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志愿者在副校长寇东明的带领下一行5人到帮扶社区结举办了“迎新春送春联”活动。用写春联、送春联的方式来表达对社区居民的新春新生活的美好祝福。

为搞好这次活动,校文明办提早进行策划、动员及购置春联纸,先期组织书法教师王钢利用业余时间,不辞劳苦、精心创作,尽可能多地提前写好春联和“福”字,在现场发放。同时在现场进行创作以展现传统文化的魅力与韵味。随后三十一中志愿者们不辞辛苦又到社区居民家中送上春联献祝福。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100余幅,活动现场气氛浓烈,到场居民争相邀请王钢书写对联,不仅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了浓郁的传统文化气息,也增添了浓浓的年味,受到社区居民一致好评。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市第三十一中学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